[D&TT] Little Artist TT 開心有CCC平台讓我能多寫點D&TT系列!

in #creativecoin5 years ago

最近因為要擼幣,比較少寫D&TT了,昨天有些新平台出現,尤其是這個Creative Coin,讓我可以記錄親子生活與賺外快同時並進,好啊!!^_^

尤其是TT越來越喜歡畫畫了,常常每天都有作品問世,其實多到受不了了,很多也不想丟,如果可以拍照紀錄後上傳到這裡,那就省事多了!!

以下就是TT最近畫的一些東西~~~~~ 第一張是烏克麗麗,不是吉他喔,TT最近開始學,很有興趣呢!^^

--
D&TT ( #deantt) 是我的育兒系列,也許談養兒,談育兒,談當年生兒,談媽媽懷孕時,談家庭形成,談生命意義,談我兒TT的好笑,可愛,可憎,或記錄他的生活,我們的生活,三個人的,兩兩的.... Anything about TT。

Sort:  

你好鸭,刘美女!

@bluengel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lovelemon 拧萌 迎着暴雨 开着的士 给您送来
Lindt巧克力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lose! 你输了!不给我点赞,你就再吃我一拳~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我還沒出拳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刘美女!
@aaronli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給你機會
!shop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29
BTC 63578.99
ETH 2611.82
USDT 1.00
SBD 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