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

in #coveda192 years ago

COVID-19 - 我该怎么办? Covid19疫情席卷全球已经一年多。你现在该怎么办?首先,我现在不再是医生,我也不再有实际在临床领域的历史。在安全和锁工程内发现历史悠久。我有不少不熟悉的经历,可以将炒作与现实分开。不幸的是,当这种病毒传播时,它变成了选举年。这使它变得政治化。这两件事都一定让自己感到尴尬。我真的很有信心,如果现在政治不再那么焦虑,也许会少很多人死去。决策主要是根据政治做出的,现在改变的不再是美国人的疾病。这保留了这一天。此外,信息零售商已经成长为政治家。我记得在你调整信息的时候,你觉得你在没有偏见的情况下得到了现实。这是对这个非常特殊的日子的补充,这种区别给美国人的生活带来了额外的成本。媒体可能太短了,如果不做自己的研究,就无法记录一些事情。这导致他们向人类提供不正确的数据,再次造成生命损失。幸运的是,人类一直坚持这一原则,现在获得的信息形式比他们可以信任的单一重新评估要多。因此,报纸是最后,那些“割绳子”的人通过广播媒体去你需要看的东西。那么,你现在应该怎么做?嗯,很明显,受伤、住院和死亡人数正在下降。医学专家的共识是,通过跌倒,我们应该再次恢复正常,不管怎样。你应该做你觉得对的事。使用你在这个地方的不同寻常的经验。从尽可能多的具体重新评估中获取您的信息。在我看来,每个人都应该接种疫苗。我意识到有些人几乎没有抵抗力。我想这种抵抗力与年龄有关。 60 岁以上的老年人在被引入时无法接种疫苗,尽管他们代表着变老的机构。现在的年轻一代已经不多了。可以这样想:超过 95% 的美国人都接种了脊髓灰质炎、麻疹、腮腺炎和各种青少年疾病的疫苗。如果父母拒绝为他们接种疫苗,有多少儿童和婴儿会死亡。因为成年人接种疫苗是您的选择,所以请做好您的研究,并确保您正在研究不止一种可靠的重新评估。寻找不接受你立场的重新评估,这样你就可以清楚地了解对方。然后选择适合您的选项。 George Uliano 是一位拥有多年监管和安全执法经验的安全专家。他拥有刑事司法学士学位,并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工商管理专业。 George 拥有 3 项有关特定锁定原理的美国专利。这种组合为 George 和 Insurance Systems International Inc. 的所有者提供了特别的潜力,即在一次低成本的旅行中为其客户提供适当的安全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4097.37
ETH 3476.43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