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 Dean's Kitchen - Goose with Green Bean Noodles 🍜 美女廚房-鵝肉冬粉 🍜

in #cooking7 years ago

哇!😍😍果然美女廚房來了!<333 好有隨機創造的心得呀!加油!

Sort:  

我看嘛,你這裡修修,那裡補補之後,也勉強可以說是美女。廚藝就慢慢學唄!快簽下這紙經紀約,兩年後推你上線。

對呀整整容還是可以的,對了你們這公司包不包整容費的呀?咦?兩年也太長了吧?你看隔壁的暗黑料理跟地獄廚神都搶著要我呢!看看你們什麼態度?要不然先賄賂我10000SBD,然後我就考慮等到地老天荒?😌

呦,拿翹了呢!行啊,那你就去隔壁唄,我看我來聯繫Aa好了(呼叫 @aaronli),只是多花點到曼谷的費用,成本稍微多一點,而且人家還是母音A開頭的,比你這S好用多了... DA-AD yoyo~~ Beauty DA Kitchen... 糟糕說多了...

(動態: 10,000 SBD轉帳中)

哼哼!氣死我啦!這招竟然不管用!😠好吧成全妳們了!不過組合名字要聽我的!我看就叫......DA-mage吧!簡直就是妳們的完美寫照!不過我建議你把aa送到曼谷前檢查一下,說不定不用手術呢......
(動態: 24小時監視wallet)

DA-marriage好了 💕💕 羨慕吧 ... 你這個大學生,我還是不要跟你說些太over的言論,保持一下形象,關心民族未來幼苗

呦呦,剛剛才發現你還真轉帳了,想入人於罪嗎?哼!我混江湖這麼多年了,能被你給陰了?

你以為我會還你?或是轉更多給你?想白白賺錢嗎?哼!我混江湖這麼多年了,能被你給吃了?

看招!

哼哼!壞人!你們marry了之後肯定會成為詐騙集團!!我們這些幼苗都被你們摧殘了!
哎呀,看到你的轉帳了!哼哼,我看你也不小心點錯小數點了吧?算啦,原諒你,下次消費給我打0.001折就好啦heheh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1
BTC 59351.18
ETH 2529.39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