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届“齐白石杯”绘画大赛★主题:军事装备'—— 靜默之鎌 Vs 十字架

in #contest6 years ago (edited)

我是 打死 都不敢相信我會參加齊白石的!
但新手村@cn-team打廣告打很重,
我是很尊重村的, 想了想, 畫點簡單的吧。

想說畫一個簡單的, 我喜愛的卡通角色的武器,
畫來畫去不成功, 摔!!
正在發脾氣的時候,
大好人@pgr 出來指點我一二,
畫得好呢....

是肯定不可能的,

只能說比起我瞎畫的時候靠譜一點。
我也就 心滿意足了!!
@stepbie 看完了, 丟下一句: 就像沙僧那枝吧...就飄走了(哭)
好吧, 好歹看出是把鐮刀我也高興了。


靜默之鎌 是土萌螢 Sailor-Saturn的武器, 我對於這萌妹從小有種執著的愛,
因為我們擁有一樣的身高, 一樣從小體弱多病,
而且我小時候也相信自己不是地球人。

其實Sailor Saturn是個矛盾, 她是個能毀天滅地的角色,
但是她說, 當一切都過去了, 就會有重生。
毀滅=重生
我一直很羨慕這個技能。

有評論說她不該甦醒, 覺醒了, 就要結束一切。
但難度這不是她的使命嗎?
她是用她覺醒的生命與之同歸於盡耶。
真的是用生命來戰鬥呀,
這對於還是小時候的我, 是多大的震撼!

WhatsApp Image 2018-05-17 at 1.21.08 PM (3).jpeg

徵求過村中人的意見,
加上熱門人物浣熊, 應該效果比較好。
於是, 就成就了這幅,

偏要唱反調之任性浣熊之得不到的靜默之鎌的故事。

WhatsApp Image 2018-05-17 at 2.12.31 PM.jpeg

另一個是十字架, 是我個人的武器, 也常常提醒我的身份。

WhatsApp Image 2018-05-17 at 1.21.09 PM (1).jpeg

一個是二次元世界的武器, 一個是我個人的"武器"。
謝謝大家!!

Sort:  

@tydebbie,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点赞啦~~~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去哪里约会...羞涩中...

@tydebbie, 要不是我膝盖上中了一箭,我的膝盖就送给你了!

中的是“静默之箭”是吗?

萌萌哒!!棒棒哒!!

謝謝你們啦, 你們都是大好人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好像美少女战士水冰月的魔杖!哈哈

小p 大畫家,在新手村的涼亭裡 (微信群),不住的大力推廣。

是的~~ 很落力, 連@liuzg也很用力的去推

哇塞!你们都太给力了!∠(`ω´*)敬礼

当时是酱紫的:小p 心想,不要老是给人家起外号,回头万一人朱莉急了,古墓丽影劳拉上身,一枪把我崩了(这不已经在画武器了么)所以就在村里说:“a 记(多么有范儿的称呼)办的齐白石杯,大家都去参加呀~” 蓝鹅没人理。然后 @honoru米高哥很认真地说:“朱莉办的比赛,大家都去支持!” 还发了活动链接,大家就积极响应了。外加老刘头 @liuzg也说了:“我师傅办的!我要参加!”
老实人在村里说话不管用,他们只知道欺负我,对我不好。

千萬別這麼想....你看...不就推了我這麼一個畫畫白痴出來嗎?
新手村一個都不能少~

Yes, 這是水手土星的武器

@stepbie準備好“靜默鍵盤”吧!~

哈哈 我們家不需要這個的

What is 靜默鍵盤

他們都推行跪鍵盤, 各式各樣的"武器"...
靜默...是呼應我的靜默之鐮吧~

哈哈哈哈,加上浣熊好有喜感

浣熊萬歲

看了你的兵器,我参加的那个,感觉压力大呀

為什麼呀?
?.?

我写的兵器,没有你的这么有喜感

其實我是一個不苟言笑的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854.61
ETH 3478.75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