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大赛#24开始啦! 🎤CN Voice contest #24

in #cn-contest6 years ago (edited)

请大家把活动链接放到自己的文章中,防止新人找不到,感谢大家!

本期“好声音”活动主题—— 花

  • 欢迎大家用语音或视频讲讲和花有关的趣闻趣事、笑话、相声、脱口秀、绕口令……

  • 花也行,花朵,花蕊、花瓣、花心、玫瑰、牡丹、茉莉、百合、夜来香……

映山红
玫瑰玫瑰我爱你
红玫瑰
香水百合
茉莉花
野百合也有春天
女人花
葬花吟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

总之,是“花”相关就行。

要求标题中必须含有“花好声音”几个字

请用一段文字说明你的作品与主题的关系,一篇故事、一份心情……

第24 期 活动公告

“华语好声音”,写倦的时候,让我们聆听你文字背后的声音。活动细则:


如果你的外语好,那么可以附上录音文本和原创文字的英文翻译,并添加相关标签。这样会获得更多来自其他语种用户的点赞,让你赚更多钱。只是建议哦,不做要求。

奖项与奖金


不分新老用户,所有奖项将在参加活动的所有用户里产生。

每期公布获奖名单时,顺便公布下一期的奖金设置。本期奖金设置如下:

内容要求
参加人员所有用户
文章内容

1.录音或包含声音的录像

形式不限,例如唱歌(清唱或卡拉OK均可)、演奏乐器、朗诵(诗歌、散文、信件、故事等均可)、脱口秀、自我介绍等,重点是必须包含自己的声音。不管是普通话/國語,还是方言,都行。录制声音、歌曲和将录音录像插入文章的方法,见下文。

2.一段文字

写一段跟录音有关的文字,需原创,字数不限(写倦了就少写几句)。例如,写写你为什么喜欢朗诵的散文或唱的歌。解释一下你声音的内容与本期主题之间的关系。
文章标签

●必须使用cn-voice标签  ●不要求是第一标签

如果是唱歌,可以加上 music 标签。可以从 busy.org 发布,加上 busy 标签获得更多赞。例如: cn cn-voice music busy
文章标题

●本文章标签必须含有“好声音”三个字

注意事项

1. 严禁抄袭

如有抄袭、剽窃,零容忍,一经发现,将会被列入共享黑名单,没有黄牌,直接红牌!

2.欢迎同一 id 多次投稿

同一id,取其中最高名次的一篇参加评奖。

3.可同时参加其他steemit活动

投稿的文章可以参加 steem 上同期举办的其他活动,只需同时满足其他活动的要求即可。
活动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5月26日(周六)-2018年6月1日23:59:59(周五)
评奖规则

综合指数由高到低排序,决定奖项。

如有并列,按文章发表较迟的优先获奖。一人多次投稿的,取其中最高名次的一篇参加评奖。幸运话筒奖随机抽选。

点击查看综合指数计算方式


奖项数量奖金
声振寰宇1名2SBD
声名远扬1名1.5SBD
声情并茂1名1SBD
幸运奖名称将随机生成根据参加活动的文章数决定0.5SBD

幸运奖将参加活动的文章数决定,参加活动的文章数除以10四舍五入,至少1个幸运奖名额。


技术问题:如何录音、录歌,如何往文章里插入音频或视频

  1. 录音:
  • 对于朗诵或清唱,如今的智能手机都可以录音,用手机自带的摄像功能或录音机就行。

  • 对于卡拉 OK,可以在手机上安装个卡拉 OK 类的 app,例如我用过的“全民 K 歌”,自带很多伴奏,录制效果不错。


2.把音频或视频插入文章,方法也很多:

建立去虾米音乐上搜索


点此查看上期好声音盛况

Sort:  

@tvb, 棒棒哒~~~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听说你给我准备了巧克力...

@tvb, 歌不要唱的太好了,因为我一直有点犹豫要不要点赞,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练过一阳指,我这个赞要是点下去,你搞不好会死!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哈哈哈……那那只叫阿花的猫行不行……?

哈哈哈,当然行!但你已经唱过了哈哈!

是哦……已经唱过了……真可惜……哈哈哈……

有花的歌太多啦

Tell me who your heroes are and I'll tell you who you'll turn out to be.

嘿嘿!我唱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70190.79
ETH 3740.89
USDT 1.00
SBD 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