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于吐槽大会活动的设想

in #contest6 years ago (edited)

其实我一直有一个想法,就是在steemit上办一个吐槽大会。来一个搞笑比赛,看看谁最能搞笑?

腾讯视频上有一个比较有名气的综艺节目《吐槽大会》,我非常喜欢这个节目。看着那些脱口秀达人和明星互相调侃,开彼此的玩笑,有的在解释大众对自己的误解,有的坦诚的面对自己曾经的荒唐......尤其最近一期,陶晶莹直接对怼袁惟仁,除了搞笑,她的直接也让我十分佩服。

所以我觉得,我们也可以来一个这样的活动。通过吐槽,让我们想起我们生活中那些啼笑皆非的人和事。让我们在区块链上,留下永恒的笑声。

计划使用的标签是cn-funny,你可以理解成中国式幽默。


也许有的朋友会问,为什么不直接叫搞笑大会?幽默大会?

一方面,是为了蹭综艺节目《吐槽大会》的热度。

另一方面,其实很多幽默是来自于讽刺。那些搞怪的、弄丑的所谓幽默,只是笑料。而辛辣的、讽刺的幽默,却更有深度。

所以在向吐槽大会投稿时,还可以同时参加其他的活动。

当然,单纯的搞笑也是可以的。吐槽大会活动的重点是开心!


吐槽,但不是抱怨或负能量。相反,吐槽是直视我们生活中的人和事,直接表达我们的观点,让我们可以更轻松和乐观的面对自己、面对世界。

吐槽的形式可以是文章、照片、音频、视频等。

而评选的方式,仍然可以通过回复的数量来判断。可想而知,越是言中要害、越是好笑的事情的,越容易获得更多的共鸣和回复。


奖金?暂时还是只有那么少,一、二、三等奖分别只有2SBD、1.5SBD和1SBD,当然还是有幸运抽奖的。不过我相信,聪明的你一定有很多好笑的事分享,不需要奖金的激励,你也会和我们一起笑起来的!


有的人擅长写作,有的人擅长编程,有的人擅长画画,有的人擅长摄影......

而吐槽大会,是一个门槛很低的活动,只要你对生活认真感悟,就可以发现很多幽默的事情,用你擅长的方式重现这件有趣的事情,让大家一起笑起来。

吐槽大会,又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因为制造和传播快乐是最有挑战的,最需要我们的智慧,是智商和情商的双重考验。

cn-funny 吐槽大会 你准备好了吗?


大家还可以互相吐槽,互相调侃哈哈

Sort:  

要设个吐槽能量才行!

大神,这要写个程序哦

哈哈,我曾经想过统计回复里的哈字来做统计哈哈哈

你们真能玩,哈哈。要不要骂STEEM大会?

哈哈,可以呀,可以吐哈哈,开心就行呗哈哈哈哈

应该有个主题吧,比如 就弄一期吐槽steemit的主题,大家都来吐槽吐槽来steemit的各种囧的事。就说steemit的点踩的那个小红旗就够很多人吐槽一番了!

暂时还没有想主题,因为搞笑其实挺难的,有主题的话更难了,以后看看进展吧。

我开个好头吧!马上发一文!可以效仿!
来玩玩吧!@yellowbird竟然参加吐槽大会了

我今天还发了一篇上班的,有几句吐槽的。

比如,吐槽节后长胖的:人在吃,天在看!

还有干吃不胖的,我想说,哼,人在瘦,天在看!

额,这个真是无语了。。。

说得就是你,哼

吐槽大会很不错~

我就想吐嘈一下,两个月的寒假咋就没了?终于要开学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错,我就是来拉仇恨的。

早就没有寒假了,年轻真好

吐槽一句,看@tvb越来越像是在看tvb了。

那可不好,现在tvb走下坡路呢哈哈

总比倒闭的atv要好吧。

ATV申请清盘没成功,法律上来看,它还在哈

那就再说个笑话。
atv和av的区别是什么?
法律 上存在而现实上不存在,那是atv。
而法律上不允许存在但是现实遍地开花,那就是av。

我觉得很可能就会打起来

让俺好好想想吐槽谁

好期待苹果的幽默

哈哈哈...昨天刚刚吐槽了一篇,要不我默默加上cn-funny标签?😂😂

计划下周才开始哈哈哈,我觉得这个活动适合你,你上回写的司机那篇看得出你很聪明,智慧幽默满满满的!

哈哈哈哈哈!姐你又夸我,我可是会骄傲的~😆

加上也行哈哈

你那篇哈密瓜的我看行,哈哈,要不我们俩组个双簧试试,哈哈哈哈

我看行

哈哈哈,我看行!

而评选的方式,仍然可以通过回复的数量来判断。……

有点……再思量一下吗……

三哥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我这脑子没有啥想法啊,就是感觉单纯从回复数量来判断优劣有点出入啊!仅供参考而已啊😊!

但是这个搞笑这个事,找几个评委也不好找呀,不像月旦评可以找文学美术优秀人士

也是哈😄!只要热闹就好嘛!明天给你赞助一下!

不用不用,三哥的心意我领了,不用赞助呢

回复量来评奖的话,基本上没新人什么事了。不过这也不好评,矛盾矛盾。

那你有什么好建议?

找几位嘉宾凭一己喜好选几篇,然后像月旦评那样投票?

make happy, share happy.

制造欢乐,分享欢乐 - 这句话很有意思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64657.99
ETH 3153.39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