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大扫除,你开始了吗?| beautifulsunday

in #cny-cleaning7 years ago (edited)


pexels.com

下周我母亲大人要来,所以这个周末我开始年前超级大扫除

你的大扫除会做哪些呢?我的:

  • 厕所!里里外外,用洗涤剂全部洗刷刷~洗刷刷~!
  • 窗户,里面外面爬上爬下,特别是外面的灰,一年就除这么一次。
  • 沙发底、鞋柜、电视柜全部擦擦擦~
  • 电风扇摸叶子~
  • 擦地擦桌子擦各种柜子表面
  • 最后,还要把布噜嘟洗一遍,哈哈!

洗厕所的用这个:
image.png

洗窗户和电风扇的利器:
image.png

我最爱的鞋子也洗了:
image.png

Sort:  

干活容易上瘾,懒惰也容易上瘾,所以过了着几天懒惰期我再打扫卫生。

看你会不会把懒惰带到农历2018去。。

坚决say no

春节大扫除我是要到阴历二十四那天左右打扫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这日子。。是由什么讲究的吗?差不多就是大年夜一周前。

二十四、扫房子,二十五、炸豆腐,二十六、炖羊肉,二十七、杀公鸡,二十八、把面发,二十九、蒸馒头,三十晚上熬一宿,大年初一扭一扭…,哈哈。

学习到了!

嗯嗯,差不多就是大年夜前一周

这日子在北方叫小年

北方难道不是二十三才是小年?

还在外面漂呢,,,

我是小尾巴~
互相关注,互相点赞,欢迎加入我们点赞群~😄
new.jpeg

哈哈,你这个文章太应景了,正准备大扫除呢

加油干吧!

只剩大门还没😎

这,要不然就到上面说的24小年洗大门?啊哈

还早了点。家里的说法是:二十四,扫房子。
你的那个利器,家里本来就有?

嗯 本来就有的利器。以前需要跟人家借,后来自己买了一个。

哈哈,我要写篇文!

我还记得你上次说有关“你的意识不能理解我的意识”的文还没写。。。

你记性真好。

有灵感就要当时写,不然转瞬即逝。

不过我还是要写的。

我会隔三差五的提醒你的。。娃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734.46
ETH 2636.20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