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的美好时光。。。鸡扒
时间过的真快转个身又到了周日!
古人说光阴似箭真的一点都不假!
我家的宝贝女儿又要伤脑筋了!
她伤的不是什么大件事!
只是她的五脏庙追着她要吃东西!
于是,她就问我晚餐要吃什么呢?
我很快的告诉她;你煮什么我就吃什么?
哈哈!晚餐我可以不用动手了!
很快的!
我家的宝贝女儿就约了她的好朋友!
今晚来我家睡!
不要问这么多为什么来这里睡就是了?
也不管她是否同意?
知道是为什么吗?
原来,这个女娃是要和她的好朋友一起煮晚餐!
她的这个好朋友一个人在外租房子!
父母亲都不在身边!
这两个人呢!
就商量好今晚要煮些什么的!
我只要负责和她们一起去买东西就好了!
因为她们还不是很会分辨的出东西的新鲜度!
顺道我也可以教她们怎么样分辨东西的好与坏!
就这样转来转去的差不多有三至四个小时吧!
要买的东西都买全了!
两个人就开始在厨房忙碌了!
我呢!哈哈!
我就和我的 steemit 网站约会去了!
这两个女娃也真够让人疼的!
为什么会这么说呢!
她两呀!不是我特别的赞美哦!
从下午三点她们两个女娃就开始忙了!
不是简单的准备而已哦!
她们还把鸡腿的骨头给去了!
这个还是要有功夫呢?
真心的一句话!
我自己还不是很会去骨呢?
从去骨到上桌知道用了多久的时间吗?
哈哈!难怪有一句话叫做慢工出细活!
她们两可真够花心思的慢慢煮!
好心疼哦!宝贝!
不过,她们两看到自己付出的成绩时!
还是很高兴的!
因为差不多全部都要被吃光光了!
差点忘了告诉你!
从开始到上桌一共用了五个钟有多!
宝贝!谢谢你们!
用心的煮了怎么好吃的西餐!
真希望下个周日又有不一样的口福了!
Go here https://steemit.com/@a-a-a to get your post resteemed to over 72,000 followers.
@kadishakho, 我很欣赏你!
谢谢!我也很欣赏你!
你是最棒的!
期待我的沙巴游
欢迎你!沙巴。砂拉越。加里曼丹都是属于婆罗洲岛!
我是住在砂拉越靠进汶莱的一个小城镇叫做。。。 美里!
欢迎你的到访!
新手第一次玩潜水,建议穿潜水服吗?
一定要!!
而且还是要全套的比较安全!
受教了
还摆成美美的。
谢谢!都是孩子们的心思!
好贴心的女儿阿!teammalaysia打错了哦!
谢谢!你好细心哦!
我会注意的。
谢谢你的提醒!
不客气 加油💪你女儿没上steemit?
有。只是不太活跃。她是主打英文版的!@kristylkho 。
好啊 我去看看
看到吃的就觉得饿
对对!尤其是看到自己喜欢吃的!
好棒,看着很美味。😄
谢谢!因为我的女儿是很喜欢吃东西!
所以就干脆教她怎样煮吃咯!
好正的感覺
谢谢!相信你也是可以煮出一手的好菜!
我老公煮得比較好 @stepbie
我去看过了你老公的帖子,看的出他是有煮吃的功夫哦!
XD
是的啊!!
很厲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