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的美好时光。。。鸡扒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时间过的真快转个身又到了周日!
古人说光阴似箭真的一点都不假!

我家的宝贝女儿又要伤脑筋了!
她伤的不是什么大件事!
只是她的五脏庙追着她要吃东西!
于是,她就问我晚餐要吃什么呢?
我很快的告诉她;你煮什么我就吃什么?
哈哈!晚餐我可以不用动手了!

IMG_07351.jpg
五个小时后的成绩

很快的!
我家的宝贝女儿就约了她的好朋友!
今晚来我家睡!
不要问这么多为什么来这里睡就是了?
也不管她是否同意?

知道是为什么吗?
原来,这个女娃是要和她的好朋友一起煮晚餐!
她的这个好朋友一个人在外租房子!
父母亲都不在身边!

这两个人呢!
就商量好今晚要煮些什么的!
我只要负责和她们一起去买东西就好了!
因为她们还不是很会分辨的出东西的新鲜度!
顺道我也可以教她们怎么样分辨东西的好与坏!

就这样转来转去的差不多有三至四个小时吧!
要买的东西都买全了!
两个人就开始在厨房忙碌了!
我呢!哈哈!
我就和我的 steemit 网站约会去了!

这两个女娃也真够让人疼的!
为什么会这么说呢!
她两呀!不是我特别的赞美哦!
从下午三点她们两个女娃就开始忙了!
不是简单的准备而已哦!

她们还把鸡腿的骨头给去了!
这个还是要有功夫呢?
真心的一句话!
我自己还不是很会去骨呢?

从去骨到上桌知道用了多久的时间吗?
哈哈!难怪有一句话叫做慢工出细活!
她们两可真够花心思的慢慢煮!
好心疼哦!宝贝!
不过,她们两看到自己付出的成绩时!
还是很高兴的!
因为差不多全部都要被吃光光了!

IMG_07281.jpg
腌制中的无骨鸡扒

差点忘了告诉你!
从开始到上桌一共用了五个钟有多!
宝贝!谢谢你们!
用心的煮了怎么好吃的西餐!
真希望下个周日又有不一样的口福了!

Sort:  

Go here https://steemit.com/@a-a-a to get your post resteemed to over 72,000 followers.

谢谢!我也很欣赏你!
你是最棒的!

期待我的沙巴游

欢迎你!沙巴。砂拉越。加里曼丹都是属于婆罗洲岛!
我是住在砂拉越靠进汶莱的一个小城镇叫做。。。 美里!
欢迎你的到访!

新手第一次玩潜水,建议穿潜水服吗?

一定要!!
而且还是要全套的比较安全!

还摆成美美的。

谢谢!都是孩子们的心思!

好贴心的女儿阿!teammalaysia打错了哦!

谢谢!你好细心哦!
我会注意的。
谢谢你的提醒!

不客气 加油💪你女儿没上steemit?

有。只是不太活跃。她是主打英文版的!@kristylkho

好啊 我去看看

看到吃的就觉得饿

对对!尤其是看到自己喜欢吃的!

好棒,看着很美味。😄

谢谢!因为我的女儿是很喜欢吃东西!
所以就干脆教她怎样煮吃咯!

好正的感覺

谢谢!相信你也是可以煮出一手的好菜!

我老公煮得比較好 @stepbie

我去看过了你老公的帖子,看的出他是有煮吃的功夫哦!

XD
是的啊!!
很厲害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13.96
ETH 3153.58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