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 Photo Contest Shadows-- Zhouzhuang 黑白照片比赛--周庄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bwphotocontest7 years ago (edited)

These photos all taken by iPhone 4


上图拍于江苏周庄之秋。十月份的周庄,没有一丝秋天肃杀之感,反而一片生机盎然。小舟或是行于蜿蜒的河道,或是停在一排排青砖黛瓦旁,迎来送往,好不热闹。我静静站在一座拱桥上,倏忽一只小舟闯入我的视野,蓑衣斗笠于船头,渔歌涟漪接船尾,我立刻用手机将它定格。这是否就是苏子所说的“清溪浅水行舟”?我也做一次迁客骚人,附庸风雅一回。
Ferrying and singing.


周庄的景是地地道道的小桥流水人家,独门独院,门前便见水,水性使人通,通则八方来财。明代巨富沈万三的故居就在周庄,他以周庄为根据地,江浙一带精湛工艺的丝绸,瓷器,手工艺品运往海外,做起了“倒爷”,他“资巨万万,田产遍于天下”,成为了天下第一富商。看见周边的人们都做着自己生意,对游客态度很好,看着阿婆拎着竹篮卖着自己编织的茉莉花手环,脑海中自然浮现出当时这里作为一个重要的商品货物集散地的繁荣景象。
The scene recalls me the prosperity of Zhouzhuang in ancient time.


这是一座拱桥,对于它我只想说一个字——“桥”,所有的情感都融在这张图里,很久很久便再也忘不了。
An unforgettable bridge.

Sort:  

Apple对颜色的校对从4代开始就没的说,很有意境的照片!

Congratulations @terinadx!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total payout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谢谢支持,嘿嘿~

真的好美呀

谢谢TVB姐一直以来的支持!

我没有支持你,我就是感觉好看

手机拍摄这么厉害!

我拍照不怎么好的,谢谢支持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475.77
ETH 3117.23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