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盒

in #cn7 years ago

很多年前 大概五年级的时候 我兴奋的从哈尔滨回家,有杨梅吃

也看了一部很好很好的电视剧 ,《笑看风云》 , 似是我看懂了导演对人生的唏嘘

下午老妈带着我去买兴趣班要用的美术用品,我看到了我喜欢的一个铅笔盒 , 20元

整个橱窗里的文具从左至右逐渐升高,我在200元的区间里看见了一个巨大的铅笔盒

除了装文具 里面还有楼房的格局 摆放都是精巧的家具 ,

对我来说 那简直是文具和玩具结合的极致

可是 我知道我连看都不能多看
因为暴露出这样奢侈的梦想
对于我来说都是一种奢侈

当我重新回看这将近20年前的电视剧的时候
我才能稍稍的感受到当年看到这个文具盒的心情

最难释怀的是
我们在时间的洗礼中
已经忘记了曾经的梦想
至于感觉 消失殆尽

Sort:  

回忆就是这样的感觉,有点心酸又无法忘怀

Congratulations @zzq12346!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a First Reply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8148.22
ETH 3249.65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