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居然是这样的人,我真的不想离婚,怎么办?

in #cn5 years ago

195bbbe811a5689168aedd3b8de4e690.jpg
我结婚二十多年了,我46岁,老公50岁,女儿今年刚上大学。就在女儿高考结束不久,我老公向我提出了离婚,我当时就明确表示,离婚不可能,除非我死了。

我和老公结婚二十年,刚嫁给他时他就是个穷光蛋,家里哥们多,连念书都供不起。好在老公头脑聪明,初中毕业就考上了省里的中专,公费的那种,他上学时就开始做小生意,不花家里钱了。

我是家里的独生女,相对而言,比老公家条件好得多,当初我父母都不怎么同意我嫁给他,担心我会跟着吃苦受委屈。

可是我就是相中他了,一米八几的大个,看着就有安全感,一笑起来满口小白牙,我觉得我这辈子就认定他了。

婚礼简单得不能再简单,就在出租屋里请朋友们吃了一顿。婚后我很快就怀孕了,没想到孕期反应特别大,没办法,我就只能辞职回家安心养胎。

老公在一家建筑公司做得如鱼得水,后来当上了项目经理。再后来,他自己拉了一帮人成立了公司 ,然后就接一个大工程,公司一下子就做起来了。

钱越挣越多,我们买了大房子,买了车子,我就安心地在家培育女儿。其实条件好了之后,我本想着再添个二胎的,可是一直怀不上,老公就安慰我说,一定是他总在外面应酬又抽烟又喝酒的,体力不行了,精子质量也完蛋了。再说,有一个女儿就够了。

谁知道,他在和我说这番话的时候,就已经和外面的女人搞到了一起。

那个女人比我小十几岁,老公给她找人安排了工作,还在另外一个小区给她买了房子,每个星期老公都会以出差为由过去住一两天。

老公出去应酬时都带着那个女人,他身边的下属管那个女人叫小嫂子。

我知道这些事情的时候,女儿才刚上高中,我只能偷偷跑到外面一个人哭了一场,擦干眼泪之后就该做什么做什么了。

我不是没想过离婚,可是离婚之后我能得到些什么啊,这么些年的付出,想分点钱就把我打发了,不可能。

就在去年,我听说那个女人竟然生了一个儿子,怪不得有段时间老公说他要出差考察项目,一走就是半个多月。

我更加坚定不离婚的念头,只要我不离婚,那个女人就永远都是个小三,她的孩子就永远都是个私生子。

可是,无论我怎么样隐忍,老公还是很少回家了,自从女儿念大学走了,偌大个家里就剩下我一个人,那种被孤独和寂寞吞没的感觉真的很糟糕。

前段时间,我一直觉得胸闷气短,去医院一检查,医生说我的乳房里有了肿块,要进行进一步的确诊才行。

一想到我有可能得乳腺癌,我就更加忿恨,都是外面的那个女人给害的,她想让我退位,怎么可能,我已经这样了,一定要和她死耗到底。

可是,我的心情实在是糟透了,我觉得我过得很失败,特别沮丧,还是我像他一样自暴自弃呢。我到底该怎么做,才能让自己高兴一些呢?前半生都是为了家庭为了孩子活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4052.62
ETH 2530.03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