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法来了,朋友圈暂时安静了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相信今天有代购的朋友圈画风大概就是这样的。
代购
对我这种海淘向来都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直男,电商法其实是个好东西。
至少朋友圈安静了许多,那群拉人头的各色微商应该会消停一段时间了吧。
以前这个事情在灰色地带,现在再这么玩轻则是偷税漏税,重则可能别定义成传销。不过具体怎样只有天知道了,毕竟利润才是一切的根源。尤其是有一定人脉基础后拉人头变现不要太舒服。
我个人是很喜欢商业的。以前我朋友问我喜欢啥风景,我答人山人海。从此再也没有人问过我这个问题了。(直男的悲哀)
未来要做电商必须要有法律主体,代理合同已经不管用了,估计要和代理公司签分销或者劳务合同了。(广告合同容易把自己绕进去)
大陆电商红利期是真的过了,这么一收割,估计要伤到根了。赚钱又要想想别的路子了。
希望电商法尽快完善细则,不然连老家自产的蜂蜜都不敢大张旗鼓的卖了。
我个人认为这个事情其实蛮利好各种稳定币的,我倒是希望比特股社区借此机会好好推广下bitcny。
毕竟人人承兑+独立app不容易出问题。
买家买的开心,卖家卖的舒心,这就是商业机会啊。
各位程序员大佬加油鸭,说的区块链应用不就是在这种时候该大放异彩么!


Sponsored ( Powered by dclick )

dclick-imagead

Sort:  

哈哈……要是bitcny能用起来那还真不错……不过它的数量和承兑手续费受币价的影响还是很大的……这有点麻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我现在想到的是系统自动匹配,双向千一,对卖家收费。类似于中币QC那种模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696.91
ETH 2593.10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