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功上传DLive视频

in #cn6 years ago

起初知道DLive是看到@sweetsssj@travelgirl两位美女上传的视频。刚开始以为这是手机上的APP,可是搜索了一圈无果,然后就搁置没理了。

前段时间看到@liuzg也上传了视频,于是就请教他这是怎么弄,他告诉我这需要登录DLive网址才能上传视频的,网址是https://dlive.io/ ,于是我就登录进去,用户名和密码是和steemit一样的。视频都是用手机拍的,不知为什么,怎么也传不上去。

IMG_9930.PNG

脸皮薄又不好意思再问@liuzg,想说在steemit看看有没有朋友分享此类文章,可是没搜索到。正当我要放弃的时候,@team-cn村长@ericet告诉我们有个DLive中文群。

于是我加入群众,里面前辈我所熟悉的@sweetsssj@travelgirl两个美女都在(当然是我熟悉她们,她们不认识我⁄(⁄ ⁄•⁄ω⁄•⁄ ⁄)⁄)。于是我就请教她们为什么我的视频传不上去,里面的前辈都很好,@vandadream告诉我要把格式转成MP4格式,说手机拍的视频格式是MOV。那么问题又来了怎么能把手机MOV格式转成MP4格式呢,自己在度娘搜了一番也没搜出个所以然。@vandadream告诉我@joythewanderer之前写过的一篇MOV转MP4的文章, 接着@joythewanderer美女把她在DLive上传过程的教学视频链接分享给我https://dlive.io/video/joythewanderer/2b3abe80-39c9-11e8-8283-8f78150dfecd,
看着视频一步一步的学终于成功上传了。(当然这过程中还遇到些问题,下面详细说明)

下面是iphone手机的成功上传的过程:
第一步,首先在手机App Store里搜索Qfile并下载。

IMG_9974.PNG

第二步,在手机里面找到所要上传的视频,点击左下角分享,选择Qfile,如下图。

IMG_9991.PNG

这时会出现如下图片异常

IMG_9992.PNG

可以不用理会,点击左下角的下载资料夹,刚刚选择的视频会出现在里面。

IMG_9973.PNG

然后把里面的视频重新命名,把后缀MOV改成MP4。

接下来我遇到一个问题就是当把转换成MP4的文件无法存入到手机文件夹中,显示云端上传错误,查看了一下没有内存。

IMG_9972.PNG

又是研究一番,于是我又把转换成MP4的文件传到电脑上,这次终于成功了。

IMG_9993.PNG

视频已成功上传电脑,接下来就是上传DLive啦,这里要注意的是除了上传视频,还必须上传一张视频封面(小于2MB),因为我是第一次上传,没有任何准备,上传的封面跟视频主题不一致,后续可以改进。o( ̄︶ ̄)o

以上是我在第一次成功上传DLive视频的全过程,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也可以直接看@joythewanderer分享的视频,更加的清晰明了。

Sort:  

您很努力,這是很實用的一篇文章。

谢谢鼓励⁄(⁄ ⁄•⁄ω⁄•⁄ ⁄)⁄

你那里天气如何?才子,才女,你参加月旦评了吗?这可是我们中文区最大的活动之一啊。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我参加你会帮我点赞吗,(#^.^#)

Good Post

Follow me @nakelulu

thank you

技术大神!哈哈哈。很实用的帖子

我这是学习步骤分享不是技术大神,哈哈

学习了,上次看了一篇英文版的指南,愣是没怎么看懂,哈哈,不过华为手机拍出来的视频直接就是MP4格式的,不用转换,倒是方便很多

华为手机很多功能都比苹果方便的

真是不简单喔,恭喜亲你顺利完成此壮举 ;)

这条路不认识,真是绕了好久哦o(╥﹏╥)o

学习了,也准备按照上面步骤的上传视频试试。

欢迎加入群聊,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请教大佬们

这个登录不可以使用postingkey吧?

学学,我也来发发视频。
谢谢分享。

就是和Steemit密码一样,试试呢

如果你最后是用PC传,不需要那么复杂,只要pc开微信,手机通过微信传给PC的微信,接收保存到PC上就可以上传DLive了,我看了下你说的美女教学视频,那个是全程手机上传需要做的~

因为我的手机拍的视频格式是MOV,再加上手机没内存,正常手机有内存不需要再用电脑的。O(∩_∩)O

谢谢分享,所以最后还是需要电脑吗?

我是因为手机没有内存无法存储,所以得发电脑上。

噢!明白!谢谢谢谢~~~ 开心~

不客气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6
BTC 58961.27
ETH 2500.29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