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虐我儿千百遍,我待咳嗽如初恋

in #cn6 years ago

咳嗽是呼吸道疾病中最常见症状之一,频繁的咳嗽也可引起呕吐,影响睡眠,消耗体力。

t01ca6c9953da9a8998.jpg

(图片来自于网络)

最近这段时间,我家小葡萄就被咳嗽虐待上了。刚开始干咳和流鼻涕就想着多喝点水就好了,可没想到后来白天不咳嗽晚上剧烈咳嗽,而且都是深夜小家伙无法入睡,咳在她身上,疼在我心里。于是去社区看了看并配了止咳药,可是一点效果都没有孩子又连续两晚剧烈咳嗽,后来去儿童医院医生说鼻炎引起的咳嗽,我跟医生说之前社区配的止咳药不管用,医生用重新配了新的止咳药,连续吃了三天好了。

前天葡萄生日,她很喜欢吃肉,我就买了一支烤鸭,小家伙因为咳嗽一周没给她肉吃,看到肉兴奋的不行多吃了几块。晚上又开始咳嗽加呕吐整整一晚上,咨询葡萄同学妈妈她同学咳嗽症状跟葡萄一样,咳嗽药也是都不管用。

我总结了一下,我家这次试过的止咳药有vicks通鼻膏(说是能缓解咳嗽),小绿叶止咳糖浆,顺尔宁,易坦静,金振,肺立咳,川贝枇杷膏,这些药这次通通不管用。(;′⌒`)

于是请教万能的朋友圈,给了很多偏方:
1.青萝卜一颗,生姜片多些,小葱根多些,洗净放四晚水一起煮,熬制一碗放一勺蜂蜜,一天两次,三天可以痊愈。

2.枇杷叶,梨,冰糖,生姜,鱼腥草。

3.白萝卜连皮切成小丁,倒入蜂蜜浸泡八个小时后兑水喝。

4.一个萝卜,一把葱须,两个茄子把手,三碗水,一起熬制一碗水每天睡前喝一碗,连续三天可痊愈。

上面方法4试过了,不管用,目前在试方法2,看咳嗽的症状好像有些缓解,继续使用看看。

小孩子咳嗽真的很麻烦,咳嗽虐我儿千百遍,我待咳嗽如初恋,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好的方法可以推荐。

Sort:  

看来烤鸭也是热气了点

刚开始不懂,后来万能的朋友圈告诉我说咳嗽的时候吃肉容易生痰。这次也算是学到了。(✿◡‿◡)

梨和冰糖好像挺管用的

昨天晚上在试这个,里面还加了枇杷叶和鱼腥草,希望能管用。

希望小葡萄早点好起来

替葡萄谢谢美女姐姐(✿◡‿◡)

我现在是喉咙痛,失声了……完全说不出话😭 😭

喝点蒲地蓝或者六神丸试试

年轻人,好好保管自己的嗓子

估计现在环境气候的原因,只要稍不注意,嗓子就开始发炎。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辛苦你啦

我儿也是,每次生病就是咳嗽,这才一岁半,感觉跟空气污染也有关系,伤心的很

对啊,下次可以试试偏方,我昨天晚上试的第二个有点效果。

好呀,准备好材料试试

可怜的娃娃……希望方法有效,让她早点好起来……

(✿◡‿◡)谢谢,这两天稍微有点起色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0200.47
ETH 3004.36
USDT 1.00
SBD 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