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动是魔鬼

in #cn6 years ago

昨天下班到家,看离饭点还早就给葡萄训练走台步,周五要比赛所以得加紧练习。走了几圈之后她就出现了逆反心理,其实我都是跟着她的意愿报的活动。之前本来想给她报舞蹈,但她特别抵触,也就没有强逼她。走秀是她一直都很喜欢的,可是练着练着突然就发脾气不想练了,还摔东西。问她原因不说,跟她沟通不听,让她面壁思过也不听(自从暑假回老家脾气就变的特别任性)。正好我脾气也上来了,就拿剪刀把她衣服剪了巴掌一般大,这下她也火大了还跟我吵架让我赔衣服,我又拿尺子在她脚心打了两下,估计也知道我真发火了,就不敢继续哭了。

其实把衣服剪完就后悔了,其实对于爱美的小姑娘来说破坏她的衣服无疑是很大的伤害。哎,冲动是魔鬼。

等我俩都平息了,我跟她沟通,我说:“走秀是不是你喜欢的,舞蹈你不喜欢妈妈也没非要你跳舞对吧?既然喜欢走秀就要坚持啊,不能半途而废。没有不练习就能走的很出色的模特,人家都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觉得你是可以做到的对吧,我也相信你能不靠妈妈监督自己练习的对吧?”葡萄说:“妈妈我知道了”。

晚上吃过饭一起到楼下散步,绕小区走了两圈,一直自己保持模特走姿练习着,表现值得表扬。

葡萄犯的错自己改正了,衣服被我冲动剪坏了伤了孩子的心,只能靠自己弥补。于是给她衣服上缝了个小花,虽然手工很烂,但葡萄看到花很喜欢,这场战争也算是熄灭了。下次真的要控制自己不能再冲动了。

QQ图片20180725101736.jpg

Sort:  

剪衣服是太冲动了。。。下次不要这样啦~~小孩子也是有自尊心的嘛~

是的,剪完就后悔了,已经好好反思了。⁄(⁄ ⁄•⁄ω⁄•⁄ ⁄)⁄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客官渴不渴,有没有去 @laodr 老道茶馆喝口热茶啊?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哈哈,真是拿别人错误惩罚自已!

画画缝的很漂亮,也很配衣服!

你这。。。也太冲动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1
BTC 67128.03
ETH 3788.25
USDT 1.00
SBD 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