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虫王者荣耀(王者农药)

in #cn7 years ago

王者荣耀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是一款手游,很多人都沉迷于此款游戏。
为什么说是蛀虫王者荣耀(王者农药),因为大众统计数据来看小到七八岁,大到35岁都沉迷于此款游戏。

危害到底有哪些呢:
学生们沉迷于王者农药,不仅影响学业,整天沉迷游戏影响视力,也会使得青春期的孩子更加的叛逆。这也使得很多家长都束手无策,很多孩子因为家长的反对从而有了离家出走甚至有轻生的念想。为此前阵传言说是限制学生的游戏时间,在我看来是空谈,因为这些孩子会借成年人的账号玩,这样还是无法监管限制。

成年人沉迷于游戏,影响了家庭的幸福,对孩子的教育也是起到的反面教材。很多人坐公车玩农药,走路也玩农药,真的想说王者农药真是害人精。

在此想呼吁更多人想办法来降低王者农药的危害。

Sort:  

玩王者荣耀或者说是玩游戏,更多的是一种寄托,精神依赖,有些特定的情绪需要找个地方进行发泄,堵不如疏,寻找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去释放。

哈哈,这是玩王者荣耀代表的心声吗?

不玩了,自从上次玩王者荣耀害我没关注比特币价格提示亏了几千块我就下定决心不玩了,玩一场太费钱了。。。。

给你点赞,希望能坚持住哦O(∩_∩)O哈哈~

给你赞,以前被舍友吵的受不了哈哈哈

我也是受害者,家里那位一到放假就玩,快被逼疯了

关注,我老公就是其中一位😅

同为受害者,呜呜~~~~(>_<)~~~~

玩游戏真的太影响生活了!有这功夫不如玩steemit,还倒给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6408.50
ETH 3486.20
USDT 1.00
SBD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