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风险哪有钱赚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冒险家喜欢冒险,他喜欢刺激的游戏,喜欢那种心惊胆战的感觉,有的时候我们会觉得他们是在拿自己的生命在开玩笑,是的,冒险家为了寻找自己想要的刺激,他们不惜铤而走险,不惜冒着生命危险。其实生活就是这样,要想成功,就要冒险,那些甘于平庸的人为什么不能成功,为什么他们不能像那些伟人,那些商人一样走入上层社会,就是因为 他们没有野心,没有冒险的精神,比尔盖茨在读书的时候辍学回家写程序,他宁愿放弃自己的未来却成就了更加更美好的未来,因为他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样的生活,因为他敢于冒险,社会上有很多机会,有很多可能,为什么有的人能够一夜暴富,有的人一生平庸,重要的就是有的人没有野心,有的人敢于冒险。
平庸的人喜欢安静的生活,喜欢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觉得自己拥有了不错的工作,不错的生活就好了,每天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这样的生活,他们很满足,很知足,觉得自己比一般的人过的好,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了,而有野心的人却希望自己有更大的成就,更多的收获,他们愿意将拥有的东西投入到漩涡中,在人潮涌动的世界里掘得一杯羹,平庸的人甘于平庸,富裕的人更加富裕,不是因为钱的问题,而是因为心态的问题,其实一个人的成功心态才是关键,没有哪个富翁一开始就是富裕的,你会说那些富二代是一开始就富裕,那他的父母呢,他的祖父母呢,还不是从不富裕走上富裕的,只有自己努力才能造就财富,只有自己奋斗才能成就希望,俗话说:富不过三代,穷不过百年。只要自己有心去经营造就事业,相信每一个人都会成功的。
朝九晚五的生活方式也许是很多人的现状,那也正是为什么社会上普通人更多的原因,当然,我们不能忽略这样的现实,没有那些朝九晚五工作的人普通人,我们这个社会就不会有现在的发展,但是你要有发展有自己的规划,光有敬业精神是没有用的,你必须要有自己的想法,要有冒险精神,不冒险的冒险家就不是冒险家,就寻找不到那种感官刺激,没有风险的项目就不是项目,自然也就不可能能够带来很多的利益,总之一句话:不冒险哪有刺激,没有风险哪有钱赚!

Sort:  

那是我自己的网站,有问题吗?

如果是你的网站,最好证明下
你的文章来源于各大网站,可信度不高。

我很好奇的是我的网站都还没有被收录,你怎么就查到了!

如果不是你的内容 会被踩,对于抄袭,这里不会容忍的
不用好奇,复制的内容 有很多办法查到
我之所以一直提醒你,是因为你是新号,25的信誉值如果被踩会降低,那基本这个号就没用了。很希望你可以分享属于自己的内容。
你可以继续说这是你网站的内容,但到底是不是,你我应该都清楚。

我要怎么证明那个网站是我的,那本来就是我的网站啊!我本名钟义胜,妻子廖永红,遂川人,ganb.net和baxihe.com都是我的网站。除此之外我还有http://host.qianlaiba.com/这个网站。以前我持有过多个域名做过多个网站,caihongzhijia.com。caihongjia.net,momozhuji.com,nanrt.com等等,这些都是可以查到的。查查域名的归属人就知道。

既然那个博客是你的,可以在博客上贴出你的steemit id 。当然这是我的个人建议。
我并不针对任何人,但从你发第一帖开始,你的文章就是从各个网站复制来的。

当然你的出发点是好的,我今天才刚开始玩steemit,很多不懂,请多指教。我在我的网站上发过的文章不能发到steemit吗?我只是想问问,我是看到土木坛子也是很多文章在他的博客上发表以后也会在steemit上发表。

推荐发布时效性的文章,并不是说老文搬运过来就行了。像你们都是博主,不可能一直用旧文吧。
另外一点就是,一天发布的内容 建议不要超过3帖。你可以将文章同步到你自己的媒体上,这是属于你的权利和自由。
steem倾向于分享内容。而不是搬运内容。
并且,现在是25的信誉值,需要慢慢积累。抄袭,刷帖这些行为都应该杜绝。期待你的好文。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可以加tumutanzi微信 进入微信群和其他朋友交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29
BTC 64512.68
ETH 2615.54
USDT 1.00
SBD 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