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in #cn7 years ago

这是张韶涵的一首歌,大学时代,刚出来的时候,曾经下载到魅族 MP3 听得耳朵发腻。不知那时候为何会喜欢这首歌。

但,仍然清晰记得自己为什么不再喜欢甚至有点讨厌这首歌——一个女孩,QQ 发来信息:你听听这首歌吧,《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认认真真的听了一遍,就再也不喜欢。

大学第二年,被好友怂恿,跟喜欢的那个女孩表白了。我在西区她在东区,那几个字在 QQ 上通过校园网传送过去。

聊天戛然而止。

几分钟后,意料之中,被拒绝了!不死心,断断续续,聊着聊着就天亮了……疲惫不堪,各自睡觉去了。

第二天傍晚,像往常一样约她一起到饭堂吃饭。她没拒绝,但是一起的时候感觉挺别扭的。她说,我们是不可能的,性格不一样,还是回到从前那样吧。

很长一段时间,跟往常一样,平平淡淡,她对我是忽冷忽热。那时候也不知道哪来的脸皮,有机会就把她黏住。自己没机会,也不能让别人有机可乘,对吧?

终于,有一天晚上聊 Q 的时候,她说:你有空听听这首歌吧,《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认认真真把歌听完,以后再也不(主动)听了。

完了,这次是真没希望。

爱情是什么?那时候我们互相问过,谁也没答上。

大学生活还在继续,那时正逢《士兵突击》,中心思想:不抛弃不放弃。我铭记心中,比如,她电脑系统坏崩溃,该出力的时候毫不含糊;嘴巴馋了,给糖吃;绝不放过任何一个黏住她的机会……

同年五一小长假,拉着她小手,第一次知道爱情是什么——死缠烂打。

结婚后,小孩呱呱落地。这时候明白,爱情,就是把两个陌生人粘成亲人的胶水。

爱 情 爱情 情爱

后天就是七夕情人节,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相关文章:爱与情

Sort:  

读完好文不过瘾,上个照片吧。

照片不好意思晒呢

晒晒更健康。

真的有很多男生對愛情的結論是死纏爛打嗎?

是不是很多我就不知道了,我是其中一个……

哈哈哈!老婆就是這樣磨來的嗎?

对啊,我挺幸运的。

告白千萬別用網路
當面成功率高多了~用網路一點誠意都沒,而且面對面會有特別的化學反應

晚了,没机会在表白了。

结尾很出人意料啊

我走狗屎运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775.46
ETH 3455.88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