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博客搬家

in #cn5 years ago

最终还是说出了这句再见,后会无期里面说道再见要说的用力一点,并且这是最后一次。

域名tashare.com
注册时间2011-08-06

过期时间2015-08-06

刚好三年过三天

由于考虑到本站存在的意义,本人决定于2014/08/10停止更新本站。虽然pr3了,流量也有点,但是我发现我还是一直没把网站放在心上,时不时才更新一下。

最初是准备当自己博客用的,用的是点点博客。点点做的其实很不错,还可以自己开发模版,刚开始开发者群很火,我也贡献几个模版。但是后来自从神马18大开始,点点关闭了开发者论坛,关闭自定义模版功能,有幸的是我是少数几个保存自定义模版功能的人,后来点点一直搞的不温不火,很多都搬走了。我想反正也只是做博客,没必要放自己服务器了。点点也还蛮稳定的,我之前域名备案了,国内速度还好。

后来,我换了短一点的域名,感觉更符合身份(其实我现在又想换一个两位域名了),解析到了farbox,farbox功能很强大,经得起各种折腾。然后我继续偶尔复制几篇文章发过来,准备把这里不在当成一个博客了,再后来就感觉发也没什么意义,给不了来的人非常有用的东西,感觉这里其实可用可无。所以就没有后来了。

来的时候是干净的,我还是恢复以前的模版吧,还在继续玩点点的并且有自定义的可以看以前发布的模版 ,有兴趣的推荐用farbox,好了,就这样吧。

剧终。

2014-08-09

Sort:  

用来用去,还是觉得自己花钱买域名和空间的好,别人家的都是用着用着就没有了。

感谢代理50.19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8%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你那里天气如何?欢迎各位玩drugwars的华人朋友加入Dragon帮会!已经有一群兄弟姐妹在等待你的加入了!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zhengkai!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678.67
ETH 3086.68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