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 学校里布置的作文题目,参加一个作文比赛,被老师选中了。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安吉大竹海玩。我问妈妈:“为什么叫大竹海呢?”妈妈说:“因为那里的竹子很多,像大海一样。”那里的竹子可茂密了,微风吹过,竹叶就翩翩起舞,有的在跳芭蕾舞,有的在跳拉丁舞,还有的在跳民族舞,个个优雅无比。我们爬到了山顶好壮观啊!高山接连不断连绵起伏。可是,过了一会儿,我的“午餐铃”响了,爸爸妈妈嘻嘻哈哈地笑了,他们给我买了安吉最有名的竹筒饭,竹筒饭外面是一根竹子,里面装了香喷喷的米饭,可好吃了。

我们玩得差不多了,要准备回家。爸爸说:“今天我们一次堵车都没遇到,回家的路上也不会堵吧。”我和妈妈说:“应该不会。”车子刚上高速不久,我们堵车了。车队像长龙一样,一动也没动。大家干脆熄火停下来休息,有的带着小孩子出来溜达,有的出来跑步,还有的在做游戏。我们都饿了,幸好带了开水和泡面,我们今天就吃泡面,吃完泡面,我们躺在车里看星星。这里的星星好多,还看到了一只萤火虫。咦!前面怎么有亮光。我很好奇就跑过去看,原来在看电影啊!这时,我的好奇心又出来了“它是怎样放出来的呢?”原来,前面那辆车子是白色的,后面那辆房车投影在前面的车上啊!

今天,我在大竹海玩的很开心,没想到堵在高速公路上比大竹海还有趣!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zhangyanmiao.com/meixiangda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8495.34
ETH 2300.70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