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大家好,我是一名小学生。爸爸跟我说在这个网上记录我的日记,长大后可能是一笔财富哦!

我先介绍一下我自己,我今年9岁了,刚刚过完生日。
birthday.jpg
现在上二年级,我在班级是中队长,数学组长。我的成绩还不错哦,已经连续3个学期评为“三好学生”了。妈妈跟我说,不能骄傲的。

我的爱好是画画,看书。现在我每个周末都要去练习画画,和跳舞。虽然很辛苦,但是我喜欢!妈妈说只有多学本领,长大了的工作才能轻松点。

你们能找出来哪个是我吗?
dance.jpg
我最喜欢看米小圈了
book.jpg
谢谢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关注我,我只有周末才能给你们点赞哦!平常爸爸妈妈不同意我上网的,让我好好学习。

Sort:  

培养写作兴趣是一种终身的技能,它会帮助你成长。虽然,我们可以从我们的帖文上获得一些steem,但不要掉进钱眼里,尤其你是如此小。写一些你喜欢和有趣的东西,我们都会喜欢看着你进步。

谢谢!我会努力的。

前排中央那个女孩是你吧?
生日快乐!

谢谢。我是最右边的那个

一楼的叔叔说的很对,赞同

欢迎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3745.68
ETH 3137.71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