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骚王小二的艰难人生

in #cn6 years ago

微信图片_20180802112032.jpg
王小二一直都不喜欢自己的名字,大概就是因为这名字里带了个二字,所以这辈子没什么事儿能争当第一,家里的老二,学习的倒数第二,如今又到了二字开头的年纪,回想起青葱年少的时代,也没什么值得可提及的光辉事迹,
好多事情只要不当第一,便就是没有了姓名。

王小二这辈子最羡慕的就是自己的姐姐,姐姐生的貌美如花,小时候是小公主,长大后出落的落落大方活的像个女王,从小到大姐姐活的自信又潇洒,小时候成绩数一数二,长大后工作年年加薪,就算是什么东西不怎么出众,例如小时候姐姐数学考了九分,爸爸妈妈给姐姐买了洋娃娃,美名其曰鼓励姐姐勇往直前,而自己的数学考了九十分,因为离一百分还差十分,卷子都不敢往出拿。

王小二自己也说不清楚到底为什么姐姐总是被这个世界温柔相待,而自己不是活在别人的影子里,就是跟在别人的身后,有时候觉得自己和姐姐那光芒灿烂的人生比起来,自己也不过就是个打杂的店小二。
从小父母最喜欢的就是姐姐,说姐姐是爸妈的小棉袄,孝顺懂事温柔体贴,家里有好吃的都是紧着姐姐优先,他也说过自己想吃一点点,但是爸妈总说姐姐是女孩子,好东西要留给姐姐,这么一留,就留到了二十来岁,小时候的山珍海味到长大后的房子车子,都成了姐姐的,
王小二为自己抱不平,质问父母,同样都是你们生的孩子,为什么偏心姐姐啊?
爸妈倒是也不着急,说,因为姐姐是女孩子,那是给咱们家传宗接代的人!
王小二却急了,眉头一拧,说,我也能给家里传宗接代啊!
妈妈轻哼一声,说,得了吧,你姐姐的孩子能保证是咱们家自己的,你保证你的孩子就一定是咱们家自己的吗?
王小二妈妈这么一说,王小二的爸爸脸绿了一下,含糊的问了一声,“老婆你说这话,是啥意思?”
王小二妈妈眉头一皱不耐烦的回了一句,“我们女人之间的事情,你们糟老头子懂什么?你就去溜溜鸟养养鱼,哪那么多事儿?”
王小二爸爸吃了一瘪不再说话,转头间王小二还杵在原地,心里一顿不痛快,继续说:再说了,你姐姐这一家人,光是假装就能给家里带来十几万,你能做什么?娶媳妇还得花钱养你这么大,一路干啥啥不行,到头来还是个赔钱货!

王小二一听这话,心里立马一酸,转身跑回卧室里去,爬床上哭的自己都抽抽了,想想自己这二十几年来的人生,永远活的像是没人在意没人需要,唯一学会的就是谦和忍让,万事都为姐姐着想,到现在反倒自己成了最被嫌弃的那一个。

王小二出门去找自己的基友李二狗说说话,咖啡厅里等了半小时李二狗才姗姗来迟,开着个大红色的小跑好不张扬的走了进来,脖子上的金链子明晃晃的照的人眼睛都疼,坐下来一手扇着凉一手拿起王小二眼前的水杯就喝了起来,惊呼热死了热死了,十个指头上琳琅满目霹雳乓啷猝不及防的来了段打击乐。
李二狗看王小二心情低落,安安稳稳将手放在桌上不再继续他的打击乐,问王小二怎么了。
王小二一一说出口爸妈刚对自己说的话,委屈的都快哭了,一抬头却看见李二狗正对着玻璃窗倒影出自己的影子,摸着已经被摩丝定型的一丝不苟的头发,王小二一股气升上来转身就想走,李二狗赶紧拉住,“兄弟兄弟,你听我说嘛,听我说。”
王小二坐下来,等着被李二狗安慰安慰。
李二狗摸了摸手上的戒指,“哎你知道我这戒指多少钱吗?中间这个,千足金,三千,无名指这个,白金加钻,三万多,你再看我这个手镯,老祖母绿,十七万买来的!......”
王小二一个白眼翻过去起身又要走,李二狗一把按住王小二,说,“都是兄弟才跟你说这话的,你知道我着一身上百万的行头,都是我老婆买给我的,你那么拼命干什么啊?还自己买车自己买房,你娶个好老婆才算是正道好不啦?俗话说女人改变门户的啊!你说说,我这一身上百万的行头,我靠自己挣我得挣多长时间?我一辈子不吃不喝也不一定能存下来这么多钱的啊!你念那么多书有什么用啊?男人不如让自己帅气一点,花言巧语的多学点怎么哄女人开心的事儿,还是你觉得你有那本事挣这么多钱,开着豪车住好房?你看着吧,你要是能娶到我这么个老婆,你爸妈肯定不敢这么小瞧你,肯定是什么事儿都听你的!”
王小二憋着红脸低头不说话,李二狗看了半天,说,“哎呀兄弟你可急死我了,我说你怎么就这么不开窍呢?我跟你说,你别死脑筋在那里想着知识改变命运哈,我跟你说想改变命运的人多了去了,不缺咱们这一两个,但是你得抓紧,男人过了二十五岁那就不值钱了,那就是走下坡路了,你别说你王小二不失少年志气,关键是你王小二的小二它到了岁数就不行了啊!”李二狗说着说着直起了腰,喝了口水,拉住王小二的手苦口婆心絮絮叨叨又念了起来,“小二啊,你别怪我说话难听,你想想,人家女人那是能快乐到六十岁的,你没看新闻七十岁的女人生孩子的都有呢!但是咱们男人不行啊,过了二十五岁,你就知道差距有多大了,你看你这眼看着奔三了,你再不找你就来不及了!就算你到时候找到一个,你说说,人家夜夜生欢你受得了吗?你陪的住吗?人家快乐到六十岁都有大把的年轻小伙子上赶着,你看看大街上这些个女人,手里有俩钱的,哪一个没在外边养着一两个啊,你到时候人老珠黄又无力侍候,你怪谁去?哭都没地儿哭你!”

王小二听李二狗这么说也有道理,看看眼前的李二狗,那都是曾经和自己在土堆里摸爬滚打过来的,可看看人家现在过得是什么样啊,回到爸爸妈妈家里,都供着呢,因为李二狗的老婆帮李二狗的姐姐解决了工作问题,人家李二狗的姐姐现在对李二狗可不抬举了呢!再看看人家穿金戴银的,真是同二不同命!

王小二和李二狗分开的时候,李二狗挎着王小二的肩,说,我给你说的事儿你可长点心,下次我把我老婆的几个姐们儿叫来咱们一起见一面,到时候学机灵点,能逮着一个是一个,听见没?
王小二懵懵的点了点头,李二狗终于有点欣慰,上车前李二狗飘着王小二的下半身,说,小二你放心,就凭咱们这资源和势力,肯定没什么问题。

王小二低头走在路上,想起李二狗说的话,“就凭咱们这资源和势力,肯定没什么问题。”再一低头,就看见两腿之间鼓囊囊的一大堆,连王小二都不知道,这小二的小二是福是祸了。

其实王小二这个人吧,你扔人群里真的是一秒就找不到的人,常年一件牛仔裤,休闲皮鞋一两双,话不多人也不算有趣,但要说王小二这个人身无长物,那你可真是小看他的,
王小二这个人唯一能称得上第一的东西,那就是两腿之间的小小二了。

王小二的小二从小可称得上是一枚奇观,生下来就引得左邻右舍争相观看,那时王小二还不懂为什么大家都这么看他,后来王小二上了学,和小朋友一起上厕所,左右便池的小朋友追上来看,大家都说王小二的小二能当得起千斤顶了。王小二最初不觉得有什么,到十四五岁开始发育起来的时候,王小二的小二出奇的速度长了起来,走在路上小二甩在两腿之前别提有多难堪了,男生女生都指指点点,
男生说王小二的小二发育很快性欲肯定也别强,女生说王小二的小二那么大肯定是被很多人摸过。
就这样,默默无闻的王小二在中学里因为小小二成了名人,走到哪里都有人驻足观看。

王小二万万没想到自己的人生竟然被小小二给毁了这么一遭,青春期最好的年纪,王小二为了隐藏起自己的小小二,整天都弓着腰走路,人多的地方哪怕是要迟到了都不会跑起来,那一跑起来当真是觉得王小二长了三条腿,一甩一甩的让王小二羞耻极了。
后来上了大学,住在宿舍里的第一件事儿又成了大家坦诚相见的第一步,王小二不好意思的掏出了小小二给宿舍几个兄弟看,兄弟惊呼,这么大啊!这得有多少女生喜欢啊!不过也有舍友在背后偷偷说起王小二的小二,挤眉弄眼的说,“那么大的东西,定是之前惹过不少风骚事儿才长起来的,你看他平时把那个东西裹得那么厚,不就是为了勾引女生的吗?”
王小二听到了,觉得难过,当时安慰他的还是李二狗,李二狗说,“真是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我们想长都长不大,你还觉得自己的太大了,你是在羞辱我的没你大是吧?”
王小二闭嘴不说话,觉得再说就要被打了。

其实王小二一直都不喜欢自己太过大的小小二,从小到大可为这小小二吃了不少苦头。
从小因为小小二被人孤立疏远不说,自己也糟了不少的罪,集体晨跑实在请不了假的时候,小小二必须得绑在腰上才能不被甩来甩去绊着自己,到了春天万物一复苏,天气热起来,别人短裤都穿了起来,王小二却一直得长裤捂的严严实实,为了看起来不那么明显,还得套上好几层,可是看起来还是大的惊人,像是两腿之间长了个南瓜,实在没辙的时候,卫生巾都贴了好几个,这卫生巾一贴倒是固定着小小二不乱甩了,却莫名其妙屁股又大了好几圈,被人轮番说了好几年的搔首弄姿,专门做个翘臀勾引女生,不过这都不说了,关键是夏天那几层厚厚的卫生巾闷得王小二起了一屁股的痱子又痒又疼,折磨了王小二好些个日子。

王小二总是跟小小二谈心,有时候把小小二摆在床上,恨不得磕几个头给它:您可缩回去一点点吧。但是这样的跪拜一点都没什么卵用,小小二还是依旧那么长长的大喇喇的长在两腿中间,时不时还硬一下给王小二一个下马威。

后来李二狗说,你管它干嘛呀,你就让它自由一点,这样显得你多性感啊,不知道会吸引多少女人呢?
王小二一想,索性就试一把吧。
转身穿了个短裤,刚刚好盖得住小小二,却没成想,去了地铁上被一个打扮的花枝妖艳的兄弟摸了好几把,王小二想去找他理论,话还没说完,却被那兄弟抢了风头,“你知道你的小二那么大,还穿的那么少,不就是摆明了让人摸得吗?勾引人还不让说了?”王小二想找身边的人理论,一转身,看到身边的女人们都看热闹似的看着自己,有个女的轻飘飘一句“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就把王小二噎了回去,还有另外几个男人眼神鄙夷的盯着王小二的小二看着,“真是给男人丢脸,穿这么风骚,不知道给谁看的!一点脸都不想要,骚也不知道换个人少的地方。”

王小二夹着腿让小二尽量不要甩的那么大幅度,跑回家里一顿哭,心想,小小二长得那么大,又不是他愿意的,凭什么啊!
凭什么他们把话说的这么难听啊!可是这也不是王小二第一次听这么难听的话!
王小二回想起来大学时候的李教授啊,当时他被约去李教授的寝室,李教授本来说着要王小二给他帮忙把这学期的资料整理一下,却不知道李教授怎么整理着整理着,手就摸到了王小二的小小二上,王小二身子往后一退想跑,李教授说,你这样的学生,不怕毕业证丢了吗?
王小二含着眼泪任由李教授处置了,摸着屁股一路哭着走回宿舍,却不料这事儿都传开了,王小二的贞节牌坊算是彻底倒了,人都说,“也不知道被摸了多少遍了,你看他走路都合不拢腿了!”
王小二想要理论来着,李教授一个声明出来,差点没念成书,说,我一个教书人大半辈子的清誉,犯得着倒在你的手上吗?
同学之间也逐渐传开,“你知道不?那个系的王小二,对,就是小二超级大的那个小二,为了拿到毕业证去勾引李教授了.......”“哎哟喂,真是够骚了,以为自己小二长了不起啊,还以为全世界的人都爱他那么大的小二啊,也不看看自己长什么模样......”

王小二想起这些往事,哭着哭着哭累了,坐起来,看着小小二,都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了。
恰好李二狗打来电话,说,小二你快点收拾收拾,打扮的好看点,我给你约得我老婆的几个姐们叫着吃饭呢,我跟她们说了要带个朋友,你抓住机会啊。
王小二挂了电话,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打开衣橱去换了身衣服,洗了把脸,擦了点防晒霜,照了好半天镜子出了门。

果然是李二狗的好一堆姐们儿,都赶上过年买年货的市场了,王小二进门之后一群热热闹闹的人瞬间安静了几个分贝,李二狗站起来介绍,“哎哟看看看,这个小帅哥是我哥们儿,单身哦.....”话没说完,姐们几个中间就窜开了一个位置,王小二尴尬的坐到了女人堆里,李二狗招呼着大家聊天。
没成想,第一句就把王小二给问成了个哑巴,“小伙子还是处男吗?”

王小二张了半天的嘴,没说话,几个女的眼神互相一交换,各自又瞥了一眼王小二的小小二,不怀好意的笑又憋在了中间。
王小二上卫生间的间隙,听闻其中俩女的说,那王小二看着料不错啊,今晚谁的呀?
王小二甩着小小二撒丫子就跑了。
人还没到家,李二狗就打来电话骂,“王小二你怎么回事啊?怎么人就不见了?”
王小二支支吾吾半天,没说出个屁来,李二狗有点不耐烦了,说,“哎呀算了吧,反正也没个正经看上你的,人刘女生说她喜欢清纯一点的,你那小小二太大了,人孙女士说喜欢狂野一点的,你看起来畏畏缩缩的,人韩女士.......”
李二狗絮絮叨叨说了半天,叹了口气,继续说,“唉,算了,钓凯子是没戏了,这样吧,孙女士说了,你要是到她那里上班也可以,你不是正找工作呢嘛?”

王小二一听,差点跳起来,刚和总是对他动手动脚的上司吵了架,顾及工作也没了,正好缺个工作,立马来了精神,说,“好啊好啊,可以啊......”
李二狗说,“不过人家孙女士还问你,你包皮割了没?没割就去割了再来上班,不然你割个包皮又得休两个月假,他们小本公司养不了闲人.......”

王小二一阵吃瘪,说了句哦,就挂了电话。

看向窗外,怎么人人都活的挺开心的,小小二不合时宜的又翘了起来,唉,王小二低头看着小小二,说,这得是把你割掉了,我才能有重新做人的机会啊!

说着,王小二拿起了剪刀,心想,
再见吧!王小二的艰难人生!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1804.64
ETH 3395.13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