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伪装者啊,一下捧红仨

我也觉得,他演啥都一个样,老干部样。伪装者还挺好的,但胡八一显得太正了,胡八一应该有很大痞气。还是陈坤演得好我觉得。

怎么说呢,有的演员吧,能演好各种角色,有的演员吧,只能演好一种角色,靳东应该就是这种,演什么都是老干部样。

也行吧,总比有的演员演啥不像啥强。

演什么都像老干部那我觉得就是演技不佳的结果了,但人家长得帅啊!光颜值就迷倒一大片了,哈哈。

也不一定,一个演员能把同一种类型的角色塑造得入骨、演得登峰造极,也是本领。陈小旭好像就只是林黛玉,但她是一个好演员,让人永远也不能忘记。

其实,你可能没太注意。TVB有个别演员,明明长得好,可是演戏就招人烦。就是因为没有把角色的魅力演出来。所以我觉得老干部吧,长得帅是肯定,另一方面也是有演技的,才能把角色的张力表现出来,让人觉得他十分帅。

他演《鬼吹灯》的时候我就没觉得他帅,但他演《伪装者》我觉得他太帅了哈哈。帅可能也是演技哈哈哈。

演啥像啥的天才还是少,固定人设能演好就不错了

确实是。

可是有的演员啥也演不好,还红得要命,我也是醉了哈哈哈

我第一次认识他就是《伪装者》,好帅!没见他不帅的时候,哈哈。

确实在中年大叔里还算不错的,我是受够了张嘉译了啊!

张嘉译还强点,他演小人物的时候,我感觉还能看出来有个熊样哈哈哈哈

嗯靳东就是演啥都很正。。。不过他那个“不男不女”的言论伤了不少人设

这个我也很反感,我很喜欢金星。我很少会想到金星的以前事了,我觉得他就一个直爽、真实不做作的东北女人哈哈。

我觉得人身攻击这不好,他这么说金星我也很不开心!

我也觉得这样说很没有绅士风度,让我一下对他很反感!

我觉得可以上法院告他,人家身份证明明写着女。他这就是诽谤!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30
BTC 59702.71
ETH 2542.73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