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的杂感

in #cn7 years ago

多年前写的东西了,今天翻到,又拿出来看看。感觉不像是自己写的了。
相识之人不是相爱之人,相爱之人却是相识之人。
谁是谁的谁,谁又不是谁的谁?
走过的路和没淌过的河一样长。只是河太深。
再大的心也要有相适合的能力。
性格的变化在于是否相信我们是否有改变的能力。
再大人也是孩子。如果没有孩子气,只能说明你放弃了你的心。
无数次的经历告诉我要跟着理智走,但是我更愿意跟着我的心走。
理智再强,不过是天上的浮云,风一吹也就过去了。而心却是矗立的高山,无论怎样都不会改变。
虽然你很有能力,但是这并不是说你就比别人强。别人总有你学习的地方。所以不要小看任何人。
爱得太深!不过是你的一厢情愿。放弃你,代表了一切。
十年之前,你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你。十年之后,你我依旧沿着各自的轨迹前行着,没有相交的可能。
你和我都是彼此人生道路上一道风景,所以请珍惜这道风景。当然,你也可以把这道风景变成唯一风景。或者,你可以把它从你的人生中踢出去。但是我要告诉你的是,时间仍然记载着这一切。除非,宇宙不在!
我很珍惜我们的相逢,哪怕仅仅是几个小时的时间。因为你的一颦一笑,让我深深留念。
一见钟情!我相信,但是我更相信一见钟情后彼此的了解才是让我走下出的理由。
钱是少不了的生活,我们需要钱,但我们不需要因为钱而变得孤孤单单。
自古权、钱都是身份地位的象征。我想说的是,这是为之奋斗的目标可以,但不能让它们成为一切。因为你是怎么来的,到最后还是应该怎么走。你也不愿意数百年后别人把你给挖出来展览吧。
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我真想这样。但是这可能吗?没有独木桥的路和没有路的桥那是什么桥和路了?至少我是没有见过的。当然,你如果见过,那说明你不是我们一样的人了。
我想爱其实很简单,回家看看你的父母就知道了。我想情也是很简单,放开你的心扉就可以了。
爱情不是说我要你,而是说你要好好的生活。如果我给不了你,那让别人给你,我只是默默走开。
幸福不是说今天手牵手,而是说明天我们能够一起看夕阳。相恋的人儿啊,我们应该相信我们彼此能够走到那一刻。
其实,人生最大的悲剧不是你不爱我,而是我走在了你的前面。我多想看着你先走,然后我能够带着这唯一的回忆离去。
人生是一个个的回忆。当这一个个回忆结束时,我们发现这是世界最好的书。但我只想把这本书送给你一个人。
你在花丛中走过,我才发现,原来你是那唯一的一朵。但我不敢摘走,因为我怕你会枯萎。
事业再好、再顺,也不要留恋。因为你不是独裁者。再说了独裁者基本都没好下场。不要说中国古时的皇帝们,我告诉你,古时皇帝可没有几个可以真正算是独裁者的。
逆境也好、顺境也罢,有什么可以为之哭泣和高歌的。这不过是曲线而已。你的最后还是别人说了算。虽然很多人不在乎身后,但难道你不为你的子孙想想。
成熟不是好事,因为那说明你已经完全妥协了。当然,更不是坏事。不成熟只能说明不愿意接受现实,不过,你不接受只能被接受了。
我想你了,因为在孤单时我只会想起你。但我不希望你在孤单时想起我。因为,那只说明你的境遇和我一样了。
慢慢的走,带着你的伙伴,你会发现你会快乐!
psu.jpg

Sort:  

写的很好

现在写不出来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8
BTC 58083.18
ETH 2578.52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