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涵段子:你第三条腿不想要了吧!

in #cn7 years ago

平时喜欢看内涵段子,第一次发文,转载一篇6park上的文章娱乐一下大家。

内涵段子①亲热以后,我背靠床头,点了一支烟,她一言不发,我:“我知道,我只是得到了你的身体,没有得到你的心。”她:“傻瓜,得到身体不就行了吗?为什么要得到我的心呢?”我:“不一样,得到你的心的话,我没带钞票你就不会喊人打我了!”

内涵段子②都说女人最喜欢看男人掏钱包的样子,那时候是最帅的。。昨晚约女神吃饭,买单时我掏出鼓鼓的钱包大喊道:“服务员,买单!”果然,女神含情脉脉的对我说了三个字“土包子”

内涵段子③晚上下班,电话:“姐夫,我在外面有点事,可能会晚点到家,等下我叫的外卖到了,你帮我收一下,回头我给你钱!”到家,姐夫:“一共21块,钱给我吧!”我:“姐夫,前天你说你一分钱没了,姐给你50块,你买了一包烟10块,充话费用了20,剩下20,你要不要跟姐解释一下,这21块钱的外卖,你怎么付账的?”

内涵段子④最近出差,老婆送我一个电子手环。出差回来,老婆悠悠的问我,出差很刺激吧。晚上心率都80左右,怎么后来120以上,有几分钟心率都150以上了,然后又80了。你今晚心率要是上不了150,我打断你第三条腿!

内涵段子⑤ 小时候看了蜘蛛侠相信被什么咬了就能成为什么侠,第二天我被狗咬了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当时我以为这是骗人的。 现在我终于相信了,因为我TMD至今还是单身狗。

内涵段子⑥一天和几个同学在KTV唱歌,有一女同学唱歌声音特别好听,我就夸她嗓子真好,她说很多人都是这么说,特别是谈了男朋友后,男朋友的左邻右舍都夸她嗓子好。

内涵段子⑦昨晚段友聚会,一美女说出个题目看看谁是真正段友,谁答上就和谁走,美女问一只鸡可以换几头牛,正当我在苦苦思考之时,边上一猥琐小哥喊道72头,结果美女拉着小哥走了,请真正的段友们告知怎么算的?

内涵段子:男生爽过之后喜经常做什么?

内涵段子:男生爽过之后喜经常做什么?​​
强行内涵,最为致命!

1丈夫出差,怕太太红杏出墙,立刻向公寓管理员打听消息。“有没有人来找过我太太?譬如你不认识的男人,或其他的人?”“没有,只有一个卖牛奶的人前天来过。”“这样啊,那我就放心了。”丈夫吁了一口气。“可是他到现在还没有下来呢!”管理员说……

2我跟我老公离了。为啥?那天我出差提前回家,竟然见他跟他哥们光着身子睡在一起……啊?不会是真的吧?也可能是因为天气热所以…特么我亲眼看到的还能有假。他哥们那简直就一狼牙棒啊你说老娘凭啥还要他这根牙签儿。啊……

3老婆穿着性感的睡衣学猫叫了两声,娇羞地问我:“你知道母猫为什么叫吗?是因为想公猫了。”我摸摸她头说:“别闹了,快睡觉!大晚上我上哪儿给你找公猫去!”

4男:“你相信缘分吗?”女:“信。”男:“那你相信重生投胎吗?”女:“信。”男:“如果有来世,我愿为你化做一座桥,等待你从我身上走过。”女感动中……男:“这样就能抬头看看你穿的是什么颜色的内裤……”

5以我的经历发现,男生爽过之后喜经常做什么,2%选择抽烟2%选择睡觉,其他的96%竟然是关闭播放器。

6在火车上,卧铺对面上铺是一妹子,睡觉一直把大腿漏出来,还把屁股对着我,坐了好几个站,妹子突然问我多大,我说29,然后妹子就把被子盖上了。想了一天总感觉哪里不对,请各位大神赐教。

内涵段子:你老婆真的睡着了

内涵段子:你老婆真的睡着了​​

内涵段子①刚认识老婆那会儿,她说:“我是个慢性子,你别啥事都那么急啊。”现在她说:“我是个慢性子,你别啥事都那么快啊。”

内涵段子②老公出差晚上发短信问老婆:睡了没?短信回复:睡着了。老公又问:睡着了还能发信息?短信回复:你老婆真的睡着了。

内涵段子③记得小时候,和弟弟一起偷家里的钱买零食被发现了。妈妈把我们拉过去,让我们情景重演一遍。我指着抽屉说:弟弟,我们拿钱去买零食吧。弟弟:哥,咱不能这么干啊!

内涵段子④表弟对着女朋友山盟海誓,甜言蜜语,他女朋友感动得流泪,要和他长长久久的在一起。表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突然扑哧一笑说道:“果然恋爱中的女人最蠢...”

内涵段子⑤ 老婆又对我家暴了,挠的脸上好多血道子-_-||我一气之下摔门而出,找朋友喝酒解愁,朋友安慰道:“两口子有啥可的,还至于动手……床头吵架床尾和,回去把她按床上两下就好了。”我…………就是因为…两下…才被打的!!!

内涵段子⑥昨天去医院做了个小手术,一个新来的小护士问:“做什么手术啊?”护士长回道:“翻领改圆领。”

内涵段子⑦晚上媳妇问我:“你幸福吗?”我说:“我可以说脏字不?”媳妇说:“不可以”我说:“那我问你一个问题吧!世界上唯一一个植物动词是什么?”

搞笑段子:20分钟,你不行

搞笑段子:20分钟,你不行​​
1你们别用奔驰、宝马在我这装。我99年的,开野马!没问家里要过一分钱!全是我女朋友60大寿送给我的。

2今天是我和老婆的新婚之夜,老婆突然间来了个屁。然后看了看我不好意思的说道:“老公,你老婆漏气了。。。。”

3我发现了,原来表情包还有缓冲的作用,你暂时不知道怎么回别人说的话,丢个表情上去然后慢慢想怎么接。

4公园一小朋友扔纸飞机,一不小心飞到了一妹纸胸上,妹纸问了句:小朋友你飞机怎么飞到这了。 小朋友说:它在找飞机场。

5老婆在抽屉里找到我的U盘,很久以前的,里面有一部那种难以描述的视频。她大吵大闹,非说是我和前女友拍的。我跟她说:“你听那男的口音,会是我吗?”她:“口音可以装的!”我无言以对……后来她看完松了口气:“好吧不是你,做了20分钟,这个你装不来……”

6喜欢一个男孩很久了,终于忍不住跟他表白。我:“我喜欢你。”他一愣:“哦?”闻言我哼了一声扭头就走,没想到他是这样的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31
BTC 60327.71
ETH 2568.97
USDT 1.00
SBD 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