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什么样的数字货币能致富?

in #cn5 years ago

刚接触币市的朋友可能会不断寻找下一个能让你成为百万富翁的币种,我刚知道比特币时,觉得别人都已经赚大发了,我进场晚,看能不能找一种新币让后入场的人也有机会爆发一下。

当时市场上有很多币种和项目,我分不清好坏,见到一个项目就下载一个项目的APP,生怕错过了红利期,结果碰上了传销币被套牢亏损,真金白银被打了水漂。

如果我们有些小伙伴目前投资于二三十种不同的加密货币资产,我认为这意味着没有足够的认识或信心去选择1-3种你真正相信的加密货币。

在上次牛市中,很多人都学到了投资太多不同项目的教训。我有位朋友,当时没有多少钱和时间投入加密货币,所以他把他的一些钱投到比特币和以太币上,结果他暴富了。

而有些人把一些钱投资到极微小的币种和项目上, 心想风险小,而且一定是币种越多越能赚上钱。结果只捞了点儿稻草。现在熊市期间,有些小币种直接就蒸发归零了。

举例来讲,如果投10个项目,每个项目投资100元, 假如这些币种市值极低,到牛市时也许会有一个好回报,但更有可能,最终这些币只增长了几百或几千元。

但是,如果我们选择市值高的一种币投资,比如比特币、以太币、EOS、瑞波币、恒星币或者莱特币等等,假如只投1000元,如果对这几种币的长期价值有信心,可能在牛市到来时,它们的回报是惊人的。

1000元投资一种市值高的数字货币,比投资前述10种高风险的低市值加密货币,更有可能获得良好回报。

当然并不是说选择比特币等高市值币就不会有高风险,任何投资都有风险。

最近很多币圈友人一直在减少所投资的加密货币总量,因为现在的熊市状况下,加密货币或通证的交易量越低,或许下一次牛市开始后,它就越有可能不复存在。交易量较低,可能会被一些热门交易所摘牌或下架。

所以选择一些有信心的数字代币,成为投资的一部分。对于数字加密货币,我们已经度过了一些乐观又悲观的日子,有专家认为,在看到连续数星期的数字货币价值稳定增长才敢宣称熊市结束。

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建议。币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420.25
ETH 3150.23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