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rs Are Shed For My Father

in #cn7 years ago

下午1点17分,在ICU顽强坚持了18天之后,爸爸最终还是离开了我们。虽然一切都在预料之中,但事情真的发生了的时候,那种一失去便再也找不回来的哀伤还是很痛很痛地击中了我,我第二次体验到了什么叫泪如雨下,什么叫心如刀绞。

和11年前妈妈离开时的场景几乎一样,爸爸也是在我们兄妹的瞩目下走的,当显示器上的心跳逐渐拉成了一条直线,我最最亲爱的爸爸就没有了。最后时刻,我泣不成声地对他说:爸爸,你放心地走吧,不要害怕,这边有我们,那边有妈妈。。。

爸爸身体一直不好,妈妈离开后,他就成了我们唯一的精神寄托。我们总是小心翼翼地呵护着他,真的是拿他当老佛爷供着,就怕他出什么差池,可尽管这样,尽管我们把爱心几乎天天捧在他的面前,我们也还是没能把他留住。留不住啊,留不住,我呆立在医院走廊的尽头反复念叨着这三个字,撕心裂肺的伤痛实在难以诉说。

记得当年妈妈去世的时候,我很悲伤地说过今后我再也没有妈妈了;今天爸爸也走了,那我就是既没有妈妈,也没有爸爸了。双亲在,再老也是孩子;双亲没了,未来的日子就只能冷暖自知了。想到这些,我倍觉心酸,一直以为我这辈子不会哭了,可今天我还是哭了,无法自抑地哭了好几遍。

爸爸,你安心地走吧,离去或许对你也是一种解脱,因为你终于可以卸下那么多的病痛,因为你终于可以去见妈妈了。

老爸,你永远活在我的心中🙏

51C11906-78CD-4329-BA8B-C56FAD10E5DF.jpeg

Sort:  

留不住...留在心里吧!节哀顺变。

谢谢🙏🙏

这边有我们,那边有妈妈。。。

什么也说不出来,他们在那边会很好的,一定不希望看到你太难过。

爸爸年纪大了,你们也尽了孝道,已经是最好的安排。人总有离开的那天,接受吧。
我相信他们去的那个世界一切都好。

谢谢🙏,我也相信!

Rest In Peace

人都有离去的那天,这是每一个成年人都明白的道理,可是当事情发生时,还是无法释怀的。很残忍但也很现实,正因为生命的短暂,才显得更可贵。就像你说的,爸爸在时,已经尽力在呵护他了,所以,你们已经做得够好了。爸爸妈妈在天堂会为你们自豪的,他们也会照顾好自己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8171.46
ETH 2472.55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