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大叔——写给十年后的自己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家庭

“你好大叔”,估计你应该习惯这个称呼了吧?那时候你已经不再年轻了,但我会从现在起就坚持运动,希望你到时候不要变成大腹便便、满脸油腻的样子。不知道参加工作这么多后年你木讷的性格会不会有所改善,因为你木讷、内向的性格已经错过好多次机会了,对你的要求不多,最起码你应该交到更多的朋友,性格更开朗一些吧。

对了宝贝们应该已经14岁了,肯定长成大姑娘了,不知道有没有长的更漂亮,希望她们还是长的更像妈妈一些吧,毕竟你是被外貌协会排除在外的人,记得平时多带着老婆孩子出去玩玩,远的地方不方便去,一年两次的周边游一定不能中断,平时多让她们看看书,养成良好的习惯,真期待看到她们长大的样子。

记得对老婆好一点,她为你、为孩子、为这个家付出了太多,不管什么事情能让她能让就让着她(反正笨嘴拙舌的你又说不过她),希望你能在工作之余多陪一陪她,别让她感觉到孤单。希望到时我会看到,你会继续“鄙视”’她的智商,她会继续调侃你那蹩脚的英语跟另类的审美,家里一直存在欢声笑语。

爸妈的年纪都过了花甲,爸爸应该也不上班了吧,让他们注意点身体,有事没事多去看看,去了别光看电视玩手机,帮妈摘摘菜,做饭就算了,我不信你的手艺会有什么长进;陪爸说会话,出去转转,跟他讨论下朝鲜韩国啥时候统一,国家下一艘航母什么时候下水……

不知道那时经济上是否还像现在这么拮据,也不知道你是否还是干的现在这份工作,希望你已经做到想吃什么就拉上家人去吃,而不是再三考虑价格而选择在家下面条。

说了那么多都是我的期许,那时的你也是现在的我逐渐成长的,我会继续努力,期待十年后的你。


我是新人,就不点名了。

Sort:  

喜欢你上面的配图

谢谢,争取下次也能让你喜欢我的文章

哈哈,我的话有问题,文章也很好

看到你这篇,想起我也还欠一篇给十年后的自己

想起来就写,就当给自己立个目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2937.86
ETH 3092.40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