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in #cn5 years ago

前段时间在路上走经常会遇到主人骂自己的小狗,唉,听得我想上前说两句,但是都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也不是我的狗,何必多管闲事。

这两天回家,我爸对小狗也是超级没耐心,会用非常嫌弃的语气数落小狗…

要把小狗从妈妈那接走了,以后每天都要早起遛狗了,哈哈哈哈,被迫运动。

这两天在家被妈妈频繁的念叨,无非就是,你要结婚,你要找稳定的工作,来回来去都是那些话,听的我很烦,忍不住会顶两句,于事无补,转天她依然照旧。

今天咪蒙上热搜了,绝大多网友意见是封杀咪蒙,原因是毒鸡汤会被无知少女当作标杆衡量这个世界。

看过咪蒙的文章,偶尔会觉得咪蒙说的正确,哈哈哈哈,感觉自己也是无知少女,很容易就被洗脑。

和男朋友前些天吵得厉害,女生谈恋爱的时候都会作,都会没有安全感,怎么才可以做到置身事外理智的看待呢。

怕分手吗?不怕。

那有什么可担心的呢,现在在一起,那就好好享受现在,何必被不确定的未来搞得现在不快乐。

最近还觉得一件事就是,慢慢来,慢慢来。

感觉自己太急功近利,缺乏耐心,急于看到成效,慢慢来,坚持做,总会走到想到的地方。

堂堂正正,保持善良,每天都努力让生活和自己变得更好,真的特别好,要有收获,专注自己就好了,不要羡煞旁人哈哈哈哈。其实真的是除了自己其他人真的很少关注你呢,和大多数人都没有关系,是自己的生活。

我爸妈真的是奇怪…以前对小猫都没感觉…现在竟然喂起了流浪猫…可能是因为家里养了小猫,也发现其他小猫的可爱了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802.69
ETH 3413.56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