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11月1日 周五 晴天 《少年的你》

in #cn5 years ago

昨天凌晨看了《少年的你》,哭的鼻涕横流,唉...

少年真好啊,纯粹没有杂质,感情就是感情,爱就是爱。

警察说了一句,“自杀是大事儿”,我真的是哭到哽咽,不是啊,自杀对至爱的人来说才是大事,对别人真的没什么,一点儿都没什么,胡小蝶因为校园霸凌自杀,她死了之后,大家还是照常读书吃饭,尤其是施暴者,真的毫无愧疚之心啊,一定不要把这个世界让给你讨厌的人,让他们称心如意。

陈念、刘北山,太好了,真的太好了,陈念怎么能那么好呢,明明自己都管不了,还去救别人。

刘北山开头说过,“挨打不重要,挨打我一定要打回去”,对的,一定要打回去。

我以前上的初中也有校园霸凌,现在想想真是脊背发凉,看他们在门口打群架,拿钢管、砖头,成群结队,太吓人了。

好庆幸我一直平安健康的长大。

高考老师押中的题目是,给二十年后的自己一封信,哈哈。

二十年后啊,自己都快五十了,五十啊,会活的好一些吧,更自在一些吧。

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结婚,生小孩子,还是一直像现在这样,无忧无虑自在玩耍,有了婚姻有了孩子什么都会不一样吧,要有责任心,要对家庭负责,要把小孩教育好,让他做阳光快乐的小朋友。

希望我二十年后,依然真诚,保持好奇心,是个快乐的人。

昨天晚上在外面待了很久才回家,在楼下徘徊了很久,魏魏给我打了很多电话,我实在是太sad的了,掉进悲伤的漩涡拔不出来,看到他的那一刻,就都变了,什么都变了,我,是需要他的啊,真的需要啊。

不要人云亦云,要有自己的节奏,要阳光,要努力,赚好多好多好多的钱,要掌控自己,吊打懒惰和拖延,杀了那个郁郁寡欢的自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630.78
ETH 3406.29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