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 星期四 晴天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坐在八大处的饮食区,听着音乐,跟老师一起过来的,不信佛,看着他们虔诚的上香,带着愿望。以前见佛祖的时候多少会有感动,完全信主以后,就一点感动都没了…太神奇了。

所有的都是心诚则灵吧。

刚才玩儿了一个测试,测得我本人觉得还挺准吧…魏魏也测了,说他是一个会说情话,会制造浪漫的人,我说,你什么时候说情话给我听,他果断say no,那一刻我就又悲伤了…总觉得为什么要遇上他这样的男朋友,可是每次下定决定分手的时候也没分成哈哈哈,所以是我自己活该吧,明明可以短痛断舍离。

快回去的时候他给我发微信,让我拿快递,更坚定,无论如何,都不要在一起了,真的累了。

搬出去住,在纠结是要自己住还是和人一起,好怕自己一个人住的时候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好怕抑郁症卷土重来,可是和别人一起住,也有不便,好纠结…好想我的狗啊…每次都是小狗陪我度过漫长的孤独时光,我好想它,我想回家,抱着它,永远抱着它。。回家也挺好的,房子也不用租了,还有妈妈做饭吃。

想看《少年的你》。

Sort:  

寫心情記也不錯。
支持您。

給您一個贊。

@tipu curate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哈哈哈超级谢谢哟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630.78
ETH 3406.29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