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Wirex虚拟Visa卡使用比特币/SBD/STEEM进行消费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很多和我一样的加密货币小白在开始接触加密货币时都会感觉这些虚拟货币真的离现实生活很远。既然一个比特币价值好几千美金,那么可以用这些虚拟货币来消费吗?答案是肯定的。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个网站:Wirex,在这个网站中可以创建一个虚拟的Visa卡,然后可以把比特币或者其他虚拟货币比如Steem/SBD充值到Visa卡中,接下来就可以直接使用Visa卡进行消费了。


图片来源:pixabay.com

首先需要在Wirex注册帐户。欢迎使用我的【推荐链接】,这样你如果想要申请实体卡的话,能够有75折。

然后要把比特币或者其他虚拟货币转到你的Wirex帐户下的比特币地址。这里单击“Add funds”:

记住这个界面中的比特币地址:

这样你就可以把比特币从其他地址转移过来了。如果从其他虚拟货币转账过来,操作都大同小异,这里以Steem / SBD为例:

首先打开blocktrades.us页面

单击”Get Deposit Address”,并记住你的那个memo,

然后登陆你的steemit账号,单击transfer

因为需要区块链网络上的矿工确认,因此需要等一段时间,最快的时候10分钟左右就会收到到账确认。

等比特币到账了,就可以申请免费的Visa卡了,比如GBP Virtual Card。需要注意的是,你Wirex下的比特币金额转换后必须大于75英镑才能够给Visa卡充值。

充好值后就可以在接受Visa卡的网站上直接消费了。

https://steemit.com 首发。非常感谢阅读,欢迎FOLLOW, Resteem和Upvote @yuxi 激励我创作更多更好的内容。

Sort:  

大概 10英镑1张卡,邮寄费有三种选择: 免费,可跟踪(10美元),最安全(50美元)

感谢分享这个信息了:)去看看。

这个好,我试试。

是的,打通加密货币消费环节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1.72 % upvote from @booster thanks to: @yuxi.

谢谢分享,收藏了

有空试试,这个还挺有用的

果断收藏

very good post... thank you for share information..and greetings

我老公试了一下说是非常好,转发一下。

还没睡?你也在国外呀?

是啊,我在国外,但也快睡了。倒是你真的是24小时待机啊???

我也要睡了,我怎么可能24小时,我是肉做的!

哈哈,感觉你和我们这些在国外的彻底没时差。。。

过一阵就有了,我睡觉的时间会越来越晚,往后推,推着推着就变成和中国一样了。再推推就又和英国一样了。。。。

支持支持,有机会试一下。可以邮寄到加拿大吗?

这个我到没看,应该没问题。

多了一种办法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702.61
ETH 3485.24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