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市赚钱基础法则

in #cn6 years ago
  1. 大钱要认真对待,谁都亏不起。小钱就无所谓了,我在币圈的钱不会超资产的5%。
  2. 如果要变成专家才能赚钱,那这个群明天就可以解散了,币圈90%的人可以退场了。
  3. all in 的人需要学习,不然怎么死都不知道。但如果是小钱,学习的成本太高。如果我为了5%的资产也要去学习弄懂,对我来说不是亏死了。
  4. 小成本的金钱去试错,买完该干嘛干嘛,就当买了彩票。
  5. 太多的人把自己运气赚来的钱认为是自己能力赚来的,从去年结果来看,很多没学习的傻逼也一样赚几百倍,学习的人也几百倍,说明学习不重要,运气更重要。
  6. 如果一个行业需要学习才能赚钱,就意味着充分竞争,而我必然没这个能力,所以我一定离开。只有不用学习就能赚钱的行业才值得我留着。换句话说就是,傻逼都能赚钱了,我就能赚钱了。如果只有聪明人才能赚到钱,我一定赚不到钱。
  7. 很多行业最早期最赚钱,很多行业你会发现你什么都不懂的时候最赚钱,等你需要懂了再赚钱的时候,其实已经是辛苦钱了。所以,我只要前面这波,不要后面那波。
  8. 我每年主要工作就是找新的机会和行业,不需要能力的行业。
  9. 太多的人认为在一个行业时间很久就能变成专家,我从来不觉得。天赋决定很多东西,越早进入的人不一定能成为行业专家,最多就是资历牛逼点而已。
  10. 战略是最重要的,战略对了,什么都会有。
Sort: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yunxiaohui! You have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8418.48
ETH 2515.89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