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号被封了怎么办? 还能解封吗? 你被百家号套路了吗? 百家号坑你没商量

in #cn6 years ago

 现在这个互联网时代,已经进入到了一个人人都可以在网络上发声的时代,人人都可以写自媒体做一下副业赚点小钱。自媒体平台,目前有大鱼号,百家号,企鹅号,公众号,搜狐号,网易号,头条号等平台。而在众多的自媒体平台中,单价给的最高的却是百家号,这是业界公认的。不过百家号经常有一些人的账号无缘无故的就被封杀掉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这是不是违反了百家号的规定呢?

不!有一小部分的确违反了百家号的规定,被封杀了也是活该,运营人也不会有什么话说,可是有很大一部分篇篇原创,也从来不发内含广告,内含黄色图片之类的敏感内容。可百家号连一个合理的理由都不给你就把你的号百家号给封杀掉了。

还有百家号明文规定里写的很清楚,信用分被扣致【0】分后,你的百家号才会被封杀掉,可是有很多账号信用分才扣了十分,二十分,有些被扣了三四分,账号就被封杀掉了。

这样的操作不是和百家号的明文规定那个扣到【0】分才会被封号自相矛盾吗?

    请看上图,这图片说明了什么?信用分写着还有【68】分,下面有一行小字明明写着【0】分时帐号封停,然而现在还有分数好吧!就已经封号了,这是何道理?如果国家的法律和百家号一样理来不是乱套了吗?百家号的明文规定就和国家的“法律”差不多,百家号自己的“法律”竟然说出来是没有用的,百家号的“法律”明明说【0】分才会封号,这都没有扣到一半分呢,就已经把人家的账号给封杀掉了,这谁能服?


      而且封了你的号,连一个理由都不给你。上图还有一条信息,是因为内含推广信息,被扣了【10】分,处理的结果是禁言一天,然而禁言期还没有过呢,就封杀掉你的账号了,这是何道理?百家号真的是坑你没商量,说要封杀你就封杀你,连一个合理公平的理由都不给你。

  •    有很多自媒体人的群都说,百家号单价高,已经给不起钱了,所以他们现在乱封号,很多人的号都被封杀掉了。就算你天天原创也没有用,人家不封杀你的号,是因为你暂时被幸运女神保护着你,还没有轮封你。 
  •  百家号一旦被封禁是无法解封的。只能去做其它平台了,百度出来的百家号真是恶心,之前刚出来的时候就是不停的抄袭,笔者之前在其它平台发的原创文章,结果时间不到两分钟,百家号上面竟然有笔者一模一样的文章了,而且笔者复制在其它平台写的原创文章,百家号系统提示说已经有相同内容,不让发布,这是何道理?原创文章刚在其它平台发布没有一天时间,百家号就有一模一样的内容了。而且是一个字都没有改过,就连图片水印都没有改。
  • 百家号竟然也让这种文章发出去,而原创作者却说成是抄袭。百家号这样的操作果然够厉害。笔者好想,对百家号说一声,“厉害了我的百家号,封号没商量,想封杀你就封杀你,连一个理由都不给你。
  • 人家警察办案抓人还要有证据有理由呢,难道你一个百家号,比警察还牛B不成?” 
  •  以上是百度贴吧一个运营者发出的不服百家号无理乱封杀账号的公告,他要向百家号讨一个说法,然而百家号没有去理过对方。
  • 上面说:从来不曾想过去抄袭别人文章,一直都是自己码字原创,今天被封号,别发个什么邮箱地址要我去申诉,昨天被扣100分我就申诉了,冷冰冰的回了几个字,再也没有任何回复,今天果然号被封了,理由下面继续慢慢说,新手们看好了,今天我的结果,很可能就是明天你的命运,当然如果你本身不是草根,有强大的影响力,可以忽略,百家号不会也不敢封这些人的 
  •  上图的内容是:现在来说封号理由,百家号给的是被人投诉威胁个人财产和人身安全,呵呵,我能告诉你们,我就发了一个对于足球比赛的预测吗?文章里面没有涉及到任何有关其他方面的内容,纯粹的就是足球。你能告诉我怎么威胁个人财产和人身安全了?

  • 更可笑的是,第一次那个邪恶的人举报后,你们人工审核了一次,没有任何问题,给我恢复100分。谁知道那个挨千刀的继续举报,你们就推翻自己的第一次审核,直接判了我的号死刑,真可笑,这是在打谁的脸?我一会会把截图一个个传上来,好在昨天截图了,不然今天连百家号都进不去了,连证据都没有,网友们也不会信我说的话。在这里立下赌咒,谁说谎,必遭天谴!顺便诅咒一下那个恶意举报的家伙,你会遭报应的! 

 看了以上几个截图,大家知道了吧!看清楚了吧!这就是百家号的嘴脸,太恶心了。服务态度一点也不好,连一个人工客服的入口都没有。


企鹅号,大鱼号,网易号,头条号等自媒体平台笔者全都有。而在服务态度上面来说的话,笔者个人认为没有那一个平台都比的上人家大鱼号的,大鱼号拥有人工客服,能和人工客服说话,当场解决问题。虽然大鱼号是公认的运营比较难的一个平台,可大鱼号的服务态度却非常得好。


笔者几次找大鱼的人工客服,建议他们加一些功能,他们也处理很快,不到一个星期,笔者建议他们加入的功能,大鱼号能办到。而不像百家号那样,高高在上,以为天王老子管不了他。不理我们这些小虾米。人家大鱼号多好啊!能听听我们这些小虾米的声音。广大的运营者朋友们,你们对百家号是何态度?



是否也能百家号无理由封杀掉你的账号了?请在下面评论区留言吧!一声声讨这么恶心的平吧! 



Sort:  

百家单价高,大家都想去做,但是他一个身份证好像只能一个号,一旦违规被封,损失也是惨重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百家号,经常出问题,有一段时间百家高层不停地换人,声称拿100亿出来分给作者们,然而却不是,百家封号一封就是三十多万个帐号。有一段时间百家号还提醒说能注册三个号,然而有的人真的注册了三个号,我注册了两个号,一个被封杀掉了,还有一个没被封杀,不过每一次绑定银行卡,却说绑定失败。百家坑死了。

反正我百家还没挣钱。还在新手徘徊,也就是随便玩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除了百家还有头条号,大鱼号,企鹅号,如果是视频的话,最好做大鱼号的,这个大鱼号不停地有活动,目前的活动是古剑2的,那个电视剧,简直就是人工智能的时候,比现代科技还要发达

视频不太会,主要图文吧,头条有流量,但是一万才两元左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你玩这个赚到钱没?我是刚来,不懂的玩,看的头晕,好在有翻译软件。

16年刚出来的时候,注册了没有通过,现在做百家号有点晚了,内容创业也好像过了红利期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错,那么这个博客会不会是红利期呢?

steem社区型博客,到现在,发展一年多的时间,这也算是一个落地应用吧,社区鼓励原创作品,非广告类的最好,个人觉得是自媒体的一种形式,目前是处在红利期,这是我个人的想法,也希望社区能越做越大,这样对于我们这部分人的收益也就越好,仅仅是个人想法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如果有中文版就好了,全是英文,连发个帖子都需要靠翻译软件才行,发布图片还要一个一个图片地址去插入进去,麻烦死了。还有到目前为止都不知道如何插入视频。我看到有人发视频,可我在编辑器里面找不到上传视频的按键,也许有吧!可能是英文我看不懂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023.73
ETH 3191.15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