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开以后还能不能做朋友?

in #cn6 years ago

Love .jpg
当两个人恋爱分手后还能不能做回朋友?

有些人是和平分手。分手后还当回朋友,而且还是那种很好的知己…
如果不是和平分手,仍然还爱着对方的他/她却在分手后做不了朋友…
是因为太爱对方,要放下这段感情必须需要时间…不想见到任何关于对方的一切以免触景伤情…
discoe.jpg
所以很多都选择不再做回朋友…就把彼此当作陌生人。
无论如何日子都要过…那就选择好好的过…路途上难免会有过路客…
只因有这些过路客,你的人生才变得多姿多彩…

给你听听下我的心声。。。当初因为。。。。然后。。而。。
这是我唱的 , 题目是 :

song lyrics :
跟着我一起唱吧。。有痛过的网友。。

#1刪掉你手機的訊息 清空你專屬的抽屜
如果可以的話 多想 從來沒認識過你

置身少了你的空景 何時不再觸景傷情
雨滴和淚滴 總是會混在一起

你愛我 你傷我 不算什麼
反正我 絕不說 我多難過
有你的我 沒有你的我 往後日子都得過

你內疚 你難受 別告訴我
免得我 又搞錯 當作承諾
諒解背後的顫抖 誰關心過

我不堅強 分手後不要做朋友
我不善良 不想看你牽她的手
該怎麼走 就怎麼走
不必那麼努力演灑脫輕鬆

就算寂寞 分手也不要做朋友
就算宇宙 早就安排好這結果
你曾經牢牢地 在我生命裡附著
我要如何去假裝 我沒有愛過

終於不必為你掛心 終於多點愛給自己
好過不好過 都已跟你沒關係

你愛我 你傷我 不算什麼
反正我 絕不說 我多難過
有你的我 沒有你的我 往後日子都得過

你內疚 你難受 別告訴我
免得我 又搞錯 當作承諾
諒解背後的顫抖 誰關心過

我不堅強 分手後不要做朋友
我不善良 不想看你牽她的手
該怎麼走 就怎麼走
不必那麼努力演灑脫輕鬆

就算寂寞 分手也不要做朋友
就算宇宙 早就安排好這結果
你曾經牢牢地 在我生命裡附著
我要如何去假裝 我沒有愛過

我太愛了 分手後做不了朋友
淚流乾了 還洗不掉那些溫柔
不要蹉跎 不要聯絡
就讓我安安靜靜走完以後

我忘不了 我們曾不只是朋友
從今以後 思念再走不到盡頭
你曾經緊緊的 把我擁在你懷中
我要如何去假裝 你沒有愛過

Sort:  

这个唱得和原唱一样好!

真心投入的心情去唱

我用了一年半的时间才 能和 我第一前任再当朋友。
就... 分开后的一年 ,可以认识很多人,很自然都能忘记当初和对方的感觉!

对。。但分开时很犯贱的很想去偷瞄他几眼。。但还是忍心的放掉了。。
你说的对。。过后你会有更自信的让自己从新开始,然后发现自己很渺小。

如果真爱过,我觉得不能。

幸苦对吧。。。好像没有结局这样

我一直坚信,分开后如果还能做朋友,那就是无情未了,对对方还有一丝念想,随时有可能再续前缘的,复合的可能性相当大,所以,要么别分手,要么分手后别再联系

对! 不然就是结婚了。。。
结婚的阶段是另一个世界来的。。。
是永久。。

You got upvoted from @adriatik bot! Thank you to you for using our service. We really hope this will hope to promote your quality content!

You got a 80.00% upvote from @whalebuilder courtesy of @yuanthinkchia. Let your SP earn for you... Deligate it to @whalebuilder by clicking on one of the ready to delegate links: 50SP | 100SP | 250SP | 500SP | 1000SP | 5000SP | custom amoun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802.33
ETH 3158.99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