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心妍 - 兩個人的回憶一個人過 Covered By 婷婷

in #cn6 years ago

你知不知道我愛你就像飛蛾撲向火為什麼你不懂女人的脆弱你知不知道我對你就像為愛著了魔傻傻的等廝守你給的承諾 ?
哈哈。。也晚了。。我也要睡觉了。。唱最后一首歌给你们听。。

Song Lyrics :
#1要走多久 還有多少個沙丘
這黑夜快要把我吞沒

我的淚化成河 憂鬱像落葉漂泊
寂寞的歌誰來附和

#2心空似荒漠 傻傻等你說愛我
一個女人其實要的並不多
不知什麼時候 我們沒有了問候
寂寞的人 寂寞的歌

你知不知道我愛你就像飛蛾撲向火
為什麼你不懂女人的脆弱
你知不知道我對你就像為愛著了魔
傻傻的等 廝守你給的承諾

#3心空似荒漠 傻傻等你說愛我
一個女人其實要的並不多

不知什麼時候 我們沒有了問候
寂寞的人 寂寞的歌

#4你知不知道我愛你就像飛蛾撲向火
為什麼你不懂女人的脆弱
你知不知道我對你就像為愛著了魔

傻傻的等 廝守你給的承諾
你知不知道我愛你就像飛蛾撲向火
你不懂一個女人對愛的執著
你知不知道我對你就像為愛著了魔

兩個人的回憶 一個人過
兩個人的回憶 一個人過

Sort:  

原来没有标记 #teammalaysia ,难怪没有看到😏 是准备回祖国去发展是吗?还是马国的点赞太多不敢标我们过来。😒

谢谢。。。
大家一起赞赞哦。。
忘了告诉你Steemit是public的哦。。。

是的老闆。以後中文組等你來帶領。還沒查清楚事情真相就亂插紅旗,功德何在?Nigeria 的跑來講要加中文組你也支持?

谢谢。。。Support我哦。。

其实我一直有点犹豫要不要点赞,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练过一阳指,我这个赞要是点下去,你搞不好会死!

谢谢你。。你好。。我叫婷。。你呢?

他叫淘气包,是个机器人哈哈哈

你才是机器人,你邻居也是机器人...

哈哈哈哈哈!! 我还和他聊天。。

我叫“鹿晗”,这个是我女朋友 @tvb

好乱啊。。哈哈 。。你怎样做机器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7983.59
ETH 3132.93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