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Valentine's Day to everyone AND Talk about my "chicken"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2月14日,今天是情人节,又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单身汪就是这么苦逼。这会在steemit社区,我看十有八九都单身汪!哈哈哈哈

February 14th, today is Valentine's day, another Valentine's day without a lover, single dog is so hard.   Ha ha ha ha

PS:昨天画了一只鸡,结果被@abit“提点”了一翻,没想到steemit规矩这么大。严重怀疑@abit是社区高层,自从他“提点”之后,确实,帖子无人问津了。太感谢了吧 T T, 我可能画了一只假鸡。

不过,既然起头了,就算没人看,姑且画完吧,不过今天实在没心情继续了,余下的明天再继续吧,重点是明天不是情人节,今天,右手要休息了。


Sort:  

一百多票,还说没人问津呀。
我是实在不懂艺术。
最近忙着编程区 #cn-programming 有兴趣的话可以参与讨论。

別灰心啊!你想想,你在steem最低潮的現在,還能有這麼好的開始,去看看有太多人(包括我),開始的時候,跟一堆0.00奮鬥多久,還沒有什麼回帖呢。何況art區還是蠻活躍的,就我的理解。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6683.89
ETH 3311.03
USDT 1.00
SBD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