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关漫道真如铁-自我介绍帖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新人报到

我叫袁野,家乡湖南安仁。九零年儿童节出生,过生日不用提醒,到时候家人、朋友的祝福就雪片般飞来了。爸妈都是老师,算是书香门第吧,依稀记得很小的时候我妈就带着我背唐诗三百首,小时候的事情总是记不太清,不知道是脑子不好使呢还是因为太平淡无奇,从小学到高中,兴趣一般,成绩平平。现在想来,那时真是无忧无虑,乒乓球,篮球,足球,样样爱玩,这时候还是风一样的孩子。

上大学在山东济南,离家千里,天高地远。填志愿的时候想着学个特别一点的专业以后好就业,很多人都没听过的一个专业,制革,就是学怎么将生皮做成皮革。细想了下大学期间唯一值得说下的是我乒乓球打得不错,拿了很多奖,帮助我们化工学院拿了有史以来的第一个冠军,还代表学校去大学城打联赛,那时我感觉这牛我可以吹一辈子,之后由于缺乏锻炼,因为dota,八零后应该都懂的吧,又是吃货,顺利长成了一个胖子,更显得这战绩弥足珍贵啊!

毕业了,开始苦累史了,应校招来到福建的一家皮革企业,国内做牛皮的龙头,上市公司,过年回家都是包机票往返,福利待遇都很好,但是做皮革,终究是化工,车间里味道很重,渗到皮肤里那种,各种化料充斥在空气中,当时我在的车间是最臭的,但是是毒性最小的,耗下去做到高层,毒性更重。我当时的工作就是跟着技术经理查查皮的状态,PH值之类的,大部分时间其实是在那里干耗着,脑袋里就容易想很多事情,我就觉得我不想一直呆在这种环境,哪怕能赚很多钱,身体更重要些,然后就辞职了,丢了本专业,也不知道能做什么,貌似只能做销售一类的工作,阴差阳错去到一个远房表哥那里做外贸,一直到去年,业绩平平,干了几年了,没搞出什么名堂,所以今年就辞职了,但是外贸也兼着做,不上班业绩却翻了个倍,客户自己送上门来,表哥一直喊我回去上班,但是我真的做乏了,今年是我做外贸第三个年头了,是该停下来想一想到底该怎么做了,回去上班还是成为soho一族,还是跟小伙伴搭伙搞事情,还是在家考个单位。。。。。。但愿我妈送我的20岁生日祝福能成真:一马平川原野阔,柳暗花明四季春。
初来乍到,多多关照

Sort:  

你妈妈把我培养出来后来跑到国外还把所有学位都念完,却把你的成绩培养成“平平”,这么说来,我更应该感谢贺老师了。

欢迎来到Steemit, 年轻时候练文笔,不会亏的。

谢谢tanzi哥,我要多向您学习😬

客气啦,你比我年轻许多,还有很多机会,就看你能不能抓住了。

我会努力的!

我对制革比较清楚。自己是做鞋的。所以知道制革的害处。不过现在随着对环境的重视已经好了不少。外贸挺好的。你这么年轻就已经自己做真不简单👍

过奖啦,惭愧啊,还没开始SOHO呢,制革确实污染严重,国家查严一些就得车间整改,真希望有新的无污染鞣制工艺,哈哈

欢迎新朋友,加油加油!

普天同庆的生日,多幸运!

Congratulations @yuan0601!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your First Post
You got a First Vote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加油,有妈妈的祝福,一定会梦想成真!

谢谢,我也相信有妈妈的buff加持,会越来越好

欢迎欢迎

感谢感谢,久仰久仰

欢迎新朋友,虽然我也挺新的,还未满月

感谢感谢,keep up,day day up😁

你好啊,欢迎。你也喜欢踢足球啊我是欧阳,关注你了,以后互相支持。期待你更多优秀好文

你好,谢谢,互关了,我会加油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740.57
ETH 3127.01
USDT 1.00
SBD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