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 指南》高级篇 区块链章节启动仪式

in #cn7 years ago

作为一个热爱区块链的人,时刻都想着为这个世界做些什么,正好@dapeng 想聚合各方义士的力量共同编写《Steem指南》,我也就自然而然的加入了。

@dapeng的执行力是相当强悍的,短短几天时间就完成了这本书的启动,真的让我非常敬佩,更坚定了我参与编写《Steem指南》的决心。

高级篇区块链章节除了我还有 @skenan @niuu @yellowbird @bluestarpin ,非常荣幸在@dapeng的带领下与各位共同编写《Steem指南》区块链章节。

为什么我对编写《Steem指南》这么有兴趣,除了@dapeng画的大饼之外,我的理由如下:

1、通过写作可以将自己的时间重复出售多次。

2、通过写作可以倒逼自己学习。

3、通过写作可以扩大自己圈子和影响力

以上三点是我参加《Steem指南》的刚需,也希望能够与各位共勉一起完成区块链章节的编写。

本章是高级篇的第一章节,在全书中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通过初级篇、中级篇可以带领大家快速进入到Steemit的世界,通过高级篇可以让更多的朋友一起参与到Steemit社区的建设中来,这是一件多么有意义的事情啊!

区块链章节内容和分工具体如下:

10.1 什么是区块链? by @yingpingzhang @niuu

先介绍区块链的发展历史,基本概念,再引出steemit。

10.2 Steemit的实现原理 by @skenan @bluestarpin

具体介绍Steemit,这方面可以参照Steem的蓝皮书,其中包含概述、共识机制及主要特征。

10.3 Steemit见证人 by @yellowbird

具体介绍见证人的概念,投票以及搭建见证人节点 等。

以上是我的一个初步安排,大家可以在下面留言讨论,最后祝愿《Steem 指南》早日完工!

Sort:  

太棒了!本文可以加上一段吉他弹唱:纵贯线的《出发(亡命之徒)》。

建议跟 @maiyude 沟通一下,他会给每章添加一个小故事来增加可读性。

嗯,已经在沟通

纵贯线的《出发(亡命之徒)得先学习下

我能用我自己的理解完成见证人概念,投票。但是搭建见证人需要@skenan来完成,这点完全不懂。我想这章skenan理解更加深入,我先按我的理解完成一些,后面需要大神skenan来总体把握和调整。

@yellowbird完成了部分内容《Steem 指南》高级篇区块链steem见证人 ,请大神校队和补充完善。

好的,那就和@skenan一起写

我们可以拉一个讨论组,具体商量一下?我可以后期做校队

建个微信群 大家加一下我的微信253841918

期待你们的文章,高级篇是我最想看的,因为这里的知识我几乎都不懂。

责任重大啊

写出来先给你看,看懂了就算过关了

我看到笑來老師的學生了...

嗯,还在学习中

做个见证

期待的章节

我也很期待

期待你们的伟大作品,相信大家可以从中成长受益,期待能参与其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欢迎加入,可以作为第一批读者,提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

伟大的工作

会不会讨论对steemit未来发展的展望?比如说如何改进现在的一些不足,会不会有竞争者出现,如何吸引更多的人来steemit,等等等等。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8
BTC 58097.21
ETH 2581.79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