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好声音 驿动的心 两个版本

in #cn6 years ago

前一段时间,录了一首《驿动的心》,采用了男低音的演绎方法,整首歌完整的听下来,像是一个中年男人在低声诉说自己在外漂泊的经历,歌曲中流露出一丝丝淡淡忧伤。

今天,我又重新演绎了这首歌曲,不知道你更喜欢那首?期待你的留言!

男低音版本:

重新演绎的版本:
男低音版本: http://m.ximalaya.com/92385998/sound/64011333
重新演绎的版本: http://m.ximalaya.com/92385998/sound/67741976
Sort:  

@yingpingzhang, 得到朕的雨露均沾的...你的声音会更优美...

又来勾引我了哈哈

每周都来分享一首,难得@tvb喜欢听

你这是客气话了,我一向就喜欢唱歌好的程序员,何况你不知道你唱得好听吗?!

喜欢就好,每周继续

好深低好 man的声音呀,有伴侣的女性最好不要听,听完容易爱上这个声音。

爱上好声音 @dapeng

@dapeng吧,这个活动是他的点子吼吼。

军功章上也有你的一半

我听这个低音版的时候,是戴耳机的听,感觉这个性感的声音好近呀,我的心怦怦直跳

像是一个男人在你的耳边低声诉说自己在外漂泊的经历

有故事的声音呀,沧桑而且平静

每首歌后面都有一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唉,原来是有故事的人

玩音乐的那个没有点故事哪?

嗯这倒是,我以前也认识几个在酒吧里唱歌的朋友,确岁数不大确实经历的事比同龄人要多一些。

哇这个高音版的,声音没有低音版那么厚重,但是感觉这个你更用情,你唱的时候想谁呢?(反正不是我,哼!)

我有个新的想法,把之前的歌换个风格再录一遍,不知可否?!

我有一个小建议就是唱一些新歌,会有更多人来听。

这个考虑下,得抽空学一下

这首歌就是得这么爷们的声音唱才好听!

.....谁不爷们,你说,谁不爷们呀?

你……
换了件马甲就当人家不认识你啊……

哈哈,看来大家都知道她是谁啊。

是啊,换了马甲而已

^-^ 我喜欢重新演绎的版本,更自然,更深情,哈哈……

我也这么认为

挺低音版感觉回到大学时代 好听~

大学时代,回不去的记忆

嗯转眼大家都老了。。 略伤感😁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60897.42
ETH 3369.90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