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时的路”系列 之 迟到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歌坛巨星刘文正的歌曲 ,吉他 演唱  张应平 

刘文正在自己人生巅峰时刻选择退出歌坛,给大家留下来很多唏嘘和遗憾,重新唱起这首经典的校园民谣《迟到》,希望能够把我们带入到那个纯真年代!



        你到我身边 带着微笑
  带来了我的烦恼
  我的心中早已有个她
  哦 她比你先到
  你到我身边 带着微笑
  带来了我的烦恼
  我的心中早已有个她
  哦 她比你先到
  她温柔又可爱
  她美丽又大方
  直到有一天,你心中有个他
  你会了解我的感觉
  爱要真诚 不能分享
  哦 对你说声抱歉
  你到我身边 带着微笑
  带来了我的烦恼
  我的心中早已有个她
  哦 她比你先到
  她温柔又可爱
  她美丽又大方
  直到有一天,你心中有个他
  你会了解我的感觉
  爱要真诚 不能分享
  哦 对你说声抱歉
  哦 对你说声抱歉
  哦 对你说声抱歉
  哦 对你说声抱歉 

Sort:  

真是令人懷念啊

每次唱起这首歌都会想起自己年少时代!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1
BTC 68369.19
ETH 3893.38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