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跨币圈和链圈的好处

in #cn6 years ago

最近一段时间在忙着写一本书《区块链小白到专家》,目前这本书的初稿已经写完,后面需要不断的打磨。每天研究研究区块链技术,思考一下自己的投资逻辑,其实就可以了。人其实没有必要活的那么累,有钱赚有事干就够了。

最近比较享受这种生活,一边写书,一边写智能合约,一边研究投资,挺happy的,不需要给任何人汇报工作,也不需要任何人来管我。自己管理自己,自己每天给自己汇报工作。

今天汇报一下自己的投资心得。昨天晚上临睡之前,突然灵光一闪,发了一条朋友圈,被大家点赞不断,提问不断。就是下面这段文字。

有些事情你可能真的听过,也知道,但没有总结,我说的是自己总结,就很难指导自己的行动。

从区块链投资的角度来思考问题,2016之前的思考逻辑其实非常简单,就是场外赚钱,场内买币。2017年的逻辑是关注公链,还是场外赚钱,场内买最有潜力的公链,比如我去年就在5块,3块,10块抄了很多的EOS,敢于这么做的原因是我确确实实花了很多的时间在研究公链,研究EOS,因此我非常笃定EOS一定会成功。甚至我在公开场合说过,如果EOS成不了,大概你手头的币都会归零,除了比特币。

2018年的投资逻辑有所变化。因为EOS即将上线,之后是DAPP大战的时代来临,就像币乎这样的平台,年初就早早布局。2018年的逻辑是投资链上的生态,如果你笃定的认为EOS会成,那么作为DAPP的开发者,现在还有什么问题EOS没有解决?

这个逻辑非常重要,你肯定想要我直接给你答案,但是很抱歉,我不能给你。这个问题只能自己去研究,去思考。不是自己得出的结论,即使知道了你也不会买,买了也拿不住。

可以给大家一个思路,区块链目前的核心是智能合约开发,不要误解我的话我说的是当下,但智能合约最大的问题是什么?或者说和我们现在的互联网开发有什么区别?不能再说,再说就只能给你答案了。

好吧,这是我的投资逻辑,后面还会继续大家分享。

作为一篇公开发表的文章,在文章结尾我还是想说,投资有风险,不懂不投,不懂不投,不懂不投!

另外,如果想参与智能合约开发,可以加入到我的星球,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进步吧!

Snipaste_2018-04-27_08-55-59.png

Sort:  

dapp开发平台有了,但dapp发行的市场没有,海量dapp的入口问题没有解决。

星云链能搞定这个?说实在的看不懂星云那一套,不明觉厉。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8211.02
ETH 2483.87
USDT 1.00
SBD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