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让比特币、以太坊、EOS蒙蔽了你的眼睛

in #cn7 years ago

今天因为家了有点事情,请了个假,因此有时间在家研究一下区块链。之前我在圈子里(芥末-区块链投资宝典)给大家介绍几款主流区块链资产(比特币、以太坊、EOS、Zcash ),这些都是我长期看好的区块链资产,可以按照一定的比例长期持有。

比特币的价值已经无须多说,事实胜于雄辩。以太坊虽然现在网络比较堵塞,但由于以太坊也在不断升级中,并且已经建立了庞大的生态,因此也值得长期拥有。EOS作为明年6月份推出的区块链操作系统,在共识机制、bug升级、性能、实名认证及治理方面都有完善的考虑,是截止目前最值得期待的区块链平台。Zcash作为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加密货币,未来一定会得到有钱人的赏识。

除了这些有价值的主流区块链资产外,其实还有一些长期看非常有价值的区块链平台和应用。

应用方面有steemit、bitshares、sia、公信宝。
平台方面有NEO、Beechat、星云链。

还有最近火热的cryptokitties, 迅雷的玩客币等。
Warning:不是让大家去投资这些区块链资产,只是希望大家以开放的心态面对这个全新的世界。

Sort:  

90% 只看涨跌 including me TT

锻炼自己的价值投资能力尤为重要

在我作为一个新人,刚进币圈的时候,我看什么都好,看什么都想买。

我是一入行,看什么都有问题,到现在才开始发现新的好东西了!

迅雷的玩客币一直没有看懂

玩客币的用途是兑换网络加速服务、云存储服务和共享内容服务

How do you think about Monera, Verge compared to Zcash?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30
BTC 60643.63
ETH 2401.98
USDT 1.00
SBD 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