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steem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自从全职区块链之后,生活变得异常忙碌。在区块链世界里我现在主要在做以下三种事情,其它事情精力不够只能暂时放弃。

投资

自从成功投资了EOS之后,让我对于投资有了新的认知。未来投资会是我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但相对于大部分看盘的人,我是比较佛性的。我所有的精力都是在寻找区块链世界里未来最有潜力的项目。

不可否认,EOS是目前区块链世界里最好的公链了,但是EOS也不是完美的。从技术和应用的角度探索区块链世界未来各种可能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最近只要有时间就在看各种项目白皮书,前提是这个项目真的在技术上有较大的创新,而且团队阵容很牛逼。

写作

经过一年的持续输出,写作现在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了。辞职以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完成《走进区块链》这本书的编写。这本书算是对我过去一年区块链学习的一个总结,未来的日子里会不断完善。

除了对自己学习和实践的总结之外,写书最大的好处是让我能够发现自己的不足和缺失。每当我不知道怎样写的时候,我就需要去学习以弥补自己能力的短板。

开发

开发是我的老本行,未来会一直做下去。在过去的两个月时间里,我和我的团队共同打造了《以太坊开发课程》,目前正在研究EOS,后续也会出《EOS开发课程》。

微信图片_20180604223741.jpg

当然出课程不是我的最终目标,终极目标是要通过EOS做一个属于自己的项目。之前也参与了很多项目,自己也做了一个项目,但这些都只是我在区块链世界里的实验,后面会和团队一起做一个真正有价值的项目。

Sort:  

期待你的《EOS开发课程》

写这篇文章的目的是说明时时刻刻我还记着steem上的朋友们

我所有的精力都是在寻找区块链世界里未来最有潜力的项目。

有好項目的話,記得微信我一下~~~~ ^^ (雖然已經跌到都沒錢投資了><)

哇唔,全职区块链!!
很想知道你现在在做什么项目?

简单介绍一下我,我在做基于Steem公链的DAPP;位置北京。 希望有机会可以交流

厉害了,我的哥,有机会好好交流一下。wechat ypzha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098.06
ETH 2563.30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