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下一个EOS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之前在写了一篇《下一个Google即将到来》, 到现在已经过了将近半年时间。从一开始对EOS的懵懂到现在大彻大悟,EOS带给我的不只是财富的增加,还给了我一个与世界上最牛的公司一起成长的机会。

再次翻阅之前文章,文字朴素无华,甚至有点过于简陋,但逻辑却非常清晰。毕竟写这篇文章的时候,EOS刚开始艾西欧,介绍EOS的相关资料还非常少,个人对于区块链的学习也没有现在这样深入。

当时让我对EOS心潮澎湃的原因有以下三点(我自己的习惯是将所有的事情都归纳为三点,这样便于抓住事物的主要矛盾,不至于抓了芝麻丢了西瓜):

1、BM已经有了Bitshares、Steemit两个项目的成功经验。
2、EOS的目标是打造世界上第一个最强大的区块链基础设施。
3、直击区块链世界的痛点“效率”。

仅仅因为以上三点,已经足以让我对EOS产生热情了。随着后来对EOS白皮书的不断研究(虽然现在看来当时很多理解还不成熟,甚至有点幼稚),我逐渐意识到了这是一个一定可以实现且商业上可能会非常成功的项目。

同样基于三点:
1、EOS是中心化世界与去中心化世界的完美结合。
2、EOS是区块链技术与现有互联网技术的完美结合。
3、EOS是技术与商业的完美结合。

当大家还在沉浸在比特币的共识机制POW(工作量证明)有多么完美的时候,BM基于之前两个项目使用石墨烯技术,在争议中开始了EOS的开发。

当大家还在考虑怎样设计一个完美的去中心化机制时,BM将区块链与现有中心化世界的互联网架构进行对比,提出了一个百万级每秒的区块链操作系统。

最重要的在EOS这个项目上,BM只担任CTO,所有商业相关工作都交给了Block.One,一次绝无仅有的商业与技术结合。

最近大家问的比较多的问题就是,还有没有像EOS一样靠谱的项目?

答案是有的。而且还不止一个,区块链世界99%的项目都是骗人的,但还有1%的项目是靠谱的,就看你有没有眼光能够捕捉到。

之前我也写过一篇《也谈PressOne设计理念》,同样是一篇简单又简陋的文章,让大家见笑了,但道出了一个成功项目的秘密——简单。

一个项目成功的关键点只有一个,但导致项目失败的因素却非常多。

我非常认同Ray Dalio的一句话:

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的要诀之一,是只对你有高度信心的投资对象进行冒险押注,并对这些对象进行充分的分散投资。

由于区块链的去中心化特点,我买进了比特币;

由于以太坊是第一个智能合约平台,我买进了以太坊;

由于EOS的目标是做最强大的区块链基础设施,我买进了EOS;

由于pressone简单的设计理念,我开始买进pressone。

......

嗯,就是它了。如果还想问我为什么会对pressone这么有信心,悄悄告诉你一个秘密,去年艾西欧的时候我就投了这么一个项目。如果你继续追问,我只想说如果pressone都做不成,你手里的项目估计都是垃圾!之前大量买进EOS的时候,我就这样说的,不好意思有点简单粗暴。

ps,以上言语只是我的投资心得分享,不能作为你的投资依据。如果看了我的文章你也去买赚了钱是你的与我无关,同样亏了钱也与我无关。听多数人的意见,做自己的决定。

Sort:  

開始買進?已經開始了?

之前的文章都在公众号里 应平与你说未来

哈哈哈这么简单粗暴

感觉这个东西只能简单粗暴点,等全部搞明白了就来不及了。就像EOS我现在才真正搞明白,可是已经买不动了。十几块的大量买进的时候,很难给人说明白。

我那时的pressone被强退了……

我也是,不过现在还来得及买点

你好,应平,我是石虎。现在美博士后。这个项目之前听说过,之前 李笑来 力挺的项目。很多人说他是骗子,但我知道他不是。我十年前上大学的时候 受过他和徐小平资助,他有给我讲过课。但我这个项目了解不多,好像没找到白皮书? 也不知道发行方式和数量? 我要好好找找资料了,你如果有些资料,方便的话可以发给我。Email: [email protected]. 谢谢!

我也听过李笑来关于这个项目的线上课,他做的都很低调,目标是做一个去中心化的出版系统,把优质内容的发现和分发环节交给所有参与者,转发点赞优质内容就成了内容的一部分所有者。而不是像原来的需要出版商发行商去包装作品甚至炒作作品,但作者只能获得很小的收益,因为总的收益只有发行商最清楚。

你如果用过得到app的话,可以更好理解。上面一个专栏动辄能卖到几千万,作者能分到多少?里面还有很多的优质评论,这些评论的创作者没有任何收益。得到还设计了知识红包功能,就是让用户帮他做广告,还是免费的广告推广。

There is absolutely a need for that. Steemit is part of the solution, but probably falls short on its mission as a content distributor. The distribution system of steem is unfair, the big and influential ones got far more power than they deserve.

没有白皮书,94后网站也封了。现在没有大多信息。不过数量现在21亿,以现在价格计算大概是100亿市值。这是笑来老师的生日礼物,我想他不会糟践这个项目的,况且目前基于mixin进行开发很快就会上线。我专门听过他关于prs的线上课和线下课,应该是一个非常靠谱的项目。我刚开了星球“区块链投资宝典”,里面有一些信息可供参考。

嗯,谢谢你给的信息,我稍微看了小pressone网站, 好像是电话和网络提供商。目前已经100亿市值,刚觉有些偏高呀,毕竟我还没看到他的应用。加入你的星球了,多交流😆

嗯,感谢信任,可以在星球里交流

是做版权分发的

好像看错pressone网站了,按照coinmarketcap 给的应该是:https://b.network/ 但目前打不开这个网站?
之前google搜到了这个网站:http://www.pressone.net/
😆

Thank you for replying. Looks like there is nothing but time countdown on that website. I will wait and see.

这项目也碰? 取关

为什么不碰,而且我还会重仓,不过没有让大家去投资,投资只能自己的决定,毕竟是自己的钱,赚了是你的,赔了也是你的

prs啥情况啊?

现在好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1
JST 0.027
BTC 65422.12
ETH 3433.90
USDT 1.00
SBD 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