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钟情幻想症的女人,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 | 月旦评

in #cn7 years ago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月才刚开始,还没领略到清明动人杨柳依依,就被两篇十万+的文章吓傻了。

第一篇10万+人民币的文章,是我一群友在一天之内创下的。
略一思索,倒也能接受了,因为这是个到处都充满风口的时代,只要你有能力站对的地方,刚好碰上起风,大象也能飞上天。

第二篇10万+阅读量的文章,是自称佛系、懂量子原理的女文青小二姐创下的。

这篇巜张杨导演,我爱你》分分钟上了十万+,把女主男主半天之内捧成网红。
这该是2018的第一部神作。
这篇文章主要是讲小二姐和张导相识、一夜情、分开的故事。
本来没什么出奇,加上逻辑混乱,一堆杂碎,要忍住耐心才能看下去。

但是因为小二姐奇葩的人设,让网友们对睡粉本该遭批的导演,抱了十二万分的同情。
开始掉转枪口,炮轰佛系女,文艺女。
甚至扬言,约炮都不能约佛系女文青。

因为有文化的佛系女文青,分分钟能把你写成十万+,打造成当红爆款。

我想说,
#这锅,佛系女文青绝对不能背!
因为小二姐是一个假佛系、假文青。

#假佛系。

她标榜自己信佛。不过是为她是三毛转世埋下伏笔。

真正佛家的道为“缘起性空”。
从小二姐想睡导演起就破了戒,也许她又会套上宿命论,是佛祖让她来红尘历劫的。劫现历完了也该大彻大悟皈依我佛了。
小二姐也假模假样的剃度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不明白的是,她居然没忘美颜!
她忘了佛陀的“革囊众秽”,吗?

每个人都是五蕴的聚合体,都是一人皮口袋装的一碗行走的人血杂碎汤,何来美丑之分?

还口出妄语,说自己是三毛转世。犯了口业,按因果报应,是要必须下地狱剪舌头。

她所谓的信佛就是为对方数完108颗佛珠,并且声称“一个信佛念佛的佛系女子,与自己的真爱的交流方式,只靠意念和想象就能完成”。

那她完全可以用意念和想象同张导演朝朝暮暮花前月下,直到天长地久,寿比山高。
哪用得着这么一路作死?

我一不是佛系的都能鉴定出来小二姐是假佛系,在得到高僧面前,就该无处遁形了吧。

#假文青。

小二姐以为穿个棉麻衣,去个几次西藏,就是女文青了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学得到女文青的形,也学不了女文青的神。

真正的女文青精神是有洁癖的,三观不合的人是根本混不到一块去。

而小二姐勒,有过黑社会男朋友,玩摇滚男朋友,试过几次一夜情以及被包养。随便其中一样都是真正的女文青深恶痛绝的,不想沾边的。

而小二姐,装着绿茶婊的样子,用一颗心机婊的心,做完了龌龊事后,再用圣母婊的大爱,为白莲婊渡金光。

因为小二姐跨婊界太多,集全网民的智慧也想不出,哪一个婊适合她。

#小二姐除了是个假佛系,假文青外,她还患有钟情妄想症。

患这种病的人不分年龄,主要的症状是:

1.她觉得自己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宇宙中仅剩的,集好看的皮囊与有趣灵魂完美一体的美少女。

坚信自己会被见过她的每一个异性看中、所爱。

2.和普通爱慕最大的区别是,钟情妄想症坚信自己是被对方爱着的,即使对方否认拒绝也无效,患者依然认为对方爱自己。
虽然你暂时的眼瞎,但我一定要用我的爱让你睁开眼,爱上我。

3因此朝思暮想,寝不安眠,食不甘味,甚至纠缠对方。

  1. 她们很难被人说服,不讲理,不信邪。
    任凭你磨破嘴皮,她依然活在自己臆想的世界中,我行我素。

一旦被这种人缠上,你不死也得脱层皮。
患有钟情幻想症的女人,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

这种生物带来的毁灭度不亚于一个原子弹。

这种人在现实里也有好多,我身边就有。被折腾得鸡飞狗跳,一佛升天二佛出世。
简直奇葩的不可理喻,不知从哪个国度哪个年代穿越而来的。

一句话,想要好好活着,不想找虐,就请远离患有钟情妄想症的女人。

因为,

好看的皮囊明码标价,

#妄想的灵魂阴魂不散。

分分钟把你写成十万+,把你那点隐私以爱情之花的名义,开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Sort:  

好文章。我觉得这篇文最少值得我去点赞,只是错过了整个月。作为一个写作家,我希望你日后多看你读者的回复,也抽空回答你的读者。有空去其他人的博客留言来增加自己的曝光率,朋友多,自然粉丝多,多人粉,最少文章不会冷清清。我是真心希望你看到我的这一篇留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914.63
ETH 2664.93
USDT 1.00
SBD 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