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帆妈妈的自我介绍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说明:几天前,就发了这篇自我介绍,结果4天的时间里竟然没有一个人点赞。昨天才从3个舅舅那里知道了原因,原来我只胡乱加了一个为me的标签,中文区的朋友当然没法看到了~~~试着修改成以CN为首的标签,可以修改后CN标签依然没法放在首位了。只好想到了现在这样子的重发,不知道这样可以不可以~~~)
......知道steemit有一段时间了,但是一直没开始写东西,原因是前段时间工作比较忙,回家还要照顾孩子,有时间写了就开始想要怎么跟大家介绍我自己,下面正式介绍一下我:
  在家里,我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我很骄傲!老大四岁,老二五个月,都是小棉袄,每次回家看到她们,一天的烦恼都会忘掉,我很爱她们!对于她们的照顾,我觉得我还是比较有耐心的,不会对他们发脾气,除非.....!
  在外边,我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上班族,目前在一家装修公司上班,这个工作时间稍微自由点。
  我的性格比较开朗,脾气好,但是胆子小,怕各种小虫子。
  我还是一个标准女汉子,在公司我会用手电钻上拉手,人手不够的时候帮忙搬货,还要天天跑工地.....IMG_1505.JPG
  我和我的大宝贝。
  今后,我会和大家分享育儿的各种小故事~~~
  好了,写的有点乱,最后今天是十月一日,祝祖国妈妈节日快乐!

Sort:  

你的三个舅舅无心误导你,跟你没有用CN标签关系不大!而是你还没有让人知道你的存在,这才是关键。建议以后不要老文重发,比如你这一篇已经发过了,因为你是初来,我还是给你这一篇点赞了。期待看到你更多优秀的文字。

谢谢!现在明白了,以后不会出现同样的错误啦。

Nice to meet you, @yifanmother! Welcome to the Steemit Community, wish you good luck and a good start, ive send you a small tip and followed you, hope you have an amazing day! :)

Nice to meet you,too.Thank you!

加油!期待你的佳作!😊

三个舅舅?不会是山东那三个大哥吧?

猜对了!

我真聪明哈哈

Congratulations @yifanmother!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your First Comment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1
JST 0.032
BTC 62482.14
ETH 3044.68
USDT 1.00
SBD 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