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 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 , 《大娱乐家 The greatest showman》 影评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由于考试,所以一段时间没写影评了
这次的2部电影因为还在上映中,所以对剧情人物不多加透露了,想看的话就到电影院支持吧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是1995年的勇敢者游戏的续作
带着买情怀的心情,我走进了电影院
怎么说呢,比起这部我更喜欢1995年的《勇敢者游戏》,剧情中规中矩,惊喜感没太多
这次的勇敢者游戏加入了异世界元素,也就是4位主角进入了游戏世界的冒险
比起这种异世界,我更喜欢第一部在现实世界加入奇幻的元素
然而演员们的演技真心好,巨石强森(The Rock),凯伦吉兰(Karen Gillan),凯文哈特(Kevin Hart),杰克布莱克(Jack Black),在电影中都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演员们的卖笑演出,让你踏出电影院的时候绝对已经笑到肚子疼
如果要放松心情的话,这部强推!虽然剧情薄弱,惊喜感少(剧情我几乎都猜对了),但对喜欢喜剧的观众还是值得一看

评分: 7.3/10


《大娱乐家》改编自真人真事,故事背景是18世纪中的美国的巴顿马戏团成立过程
因为大量的好评让我昨天买票看了这部电影,真的震惊到我
各方面都做得太好了,让对歌舞剧不感冒的都爱上了这部电影
优质的音乐,优质的歌曲,优质的演员,这就是一部上乘作品
剧情也带出了人类之间的不平等的剧情,18世纪的美国是一个讲究身世的国家,出身低下或者长得与其他人不同都让他们成了被歧视的对象
然而P.T巴顿(休杰曼Hugh Jackman饰演)成立的马戏团让他们有了证明自己的机会
剧情中段巴顿因为执着加入上流社会开始迷失自我了,然而对妻子的爱让他回头了
这部电影非常优秀的最大一个原因是因为休杰曼的演出非常精彩!
他到底演得多好?
以前我会叫休杰曼为金刚狼
现在我会称他为巴顿

评分:8.6/10

Sort:  

Greatest showman I watch I keep crying. Too much feels.

And the jumanji is really watch for the sake of stress reliever.

the greatest showman is really good , much better than i expect

我很喜歡Jumanji!! 真的超級無敵爆笑
然後真的很想看The Greatest Showman!!!

kevin hart 吃蛋糕爆炸那段真的笑到我肚子疼 😂 the greatest showman 真的非常好看,趕快去看吧

我很喜歡你仔細的評分,甚至用小數點!

謝謝你的支持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900.40
ETH 3140.82
USDT 1.00
SBD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