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不在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在office上班最开心的时候是几时?

放假?这还不是最开心的

最开心的是老板/上司不在的时候

那是你就是office最大的

就可以在office里乱乱来了(不可以做犯罪的事哦)

今天早上老板出差两天去开会,我的无聊mode直接on

就拿纸杯和盒子来发挥我的无聊力

画起我和我的同事来作弄他们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ygrj.000webhostapp.com/2018/09/%e8%80%81%e6%9d%bf%e4%b8%8d%e5%9c%a8 **

Sort:  

哈哈哈,创意满分!

哈哈,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哈 果然是無聊mode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公司里我的无聊lvl最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盡情發揮你的小宇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可是老了,不如以前了,小发挥下就累了,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我。。。我。。。聽到了甚麼
你老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是时候认老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太好玩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29
BTC 64512.68
ETH 2615.54
USDT 1.00
SBD 2.82